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Twins个唱拒绝亲密接触 为安全投保5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7:27 信息时报


Twins在广州人气这么旺,这次演出商应该不用担心会亏本了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于5月1日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Twins零4好玩广州演唱会”的舞台,是该处有史以来举行过的演唱会中最贴近观众席的一次,并且考虑到Twins本身在广州的超高人气以及入场歌迷多为年轻观众,所以为确保安全,主办者已经为Twins投保500万元,而且严禁Twins与歌迷有身体接触,因此年初香港演唱会上,Twins与歌迷握手的场面可能这次就不会存在了。这是昨日演唱会主办方向记者透露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这次的舞台设计可以让观众近距离接触Twins,据悉,舞台是一个根据天河体育场场地而设计的超大型露天舞台,首次将场内草地座位摆放在舞台东南北三面,而舞台西面则紧挨着看台观众席,这就使舞台的四面都面向观众,而且照顾观众的视线,舞台的高低也不尽相同,面向草地观众的舞台会稍矮一些,而面向看台的舞台会稍高一些,再配上两条延伸至观众席的天桥,令这个舞台是广州有史以来最贴近观众席的,正因为如此,公安局方面一再向主办方强调安全问题,昨日主办方接受采访时,呼吁到时入场观众一定要遵守秩序,届时现场会比平常的演唱会增多一倍保安人员,并且还为Twins投放500万元的保险以策安全,这个数额在演唱会中是少有的。另外,严禁Twins与台下歌迷有任何身体接触,主办方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演唱会可以顺利进行而必须采取的措施,希望广大歌迷可以理解。

  另外,这次Twins会向广州歌迷展示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她们所学到的种种新鲜招数,包括魔术、武术、讲故事、儿歌游戏等,而为了配合儿歌游戏部分,主办方还特意在广州的幼儿园挑选了一批小朋友与Twins同台,和Twins一起吹泡泡。服装方面,Twins这次特别准备了9套款式新颖的演出服,包括羽毛装、银色吊带裙、白色薄纱裙、紫色闪片裙等。这次Twins在台上演唱的时间会比去年有所增加,即使在她们下场换衣服时,歌迷也不会觉得冷场,届时台上的六个大银幕会播出她们生活中的很多秘密花絮。(记者叶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