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阿里郎歌友会与歌迷互动 新歌首唱反应强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阿里郎现场演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晚19点,阿里郎演唱组参加了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主办的阿里郎专场歌友会——“爆棚铁嘴秀”,与现场300名歌迷同台欢庆,共同度过了热烈火爆的录制夜晚。

  在容纳300人的北京音乐之声KTV秀场大厅里,开场前20分钟已被歌迷们挤满,众多铁杆FANS手握荧光棒为偶像阿里郎助阵加油。歌迷会一开始,北京文艺台主持人高磊和小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作简短介绍,《情侣酒吧》熟悉的旋律一响起,观众们期待的欢呼声便响彻大厅,阿里郎在欢呼声和音乐声中闪亮登场。

  当天的歌友会中,阿里郎陆续演唱了首张专辑中的6首歌曲,火爆激烈的《最爱》、抒缓优美的《给我一个梦想》、欢快积极的《做我自己》等等,无不引起歌迷们的热烈呼应,谋杀了歌迷们无数的菲林。

  在现场的游戏环节中,阿里郎表演了自己的“绝活”,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才艺,并和现场歌迷进行了互动,邀请歌迷到台上做游戏、飙歌,气氛轻松活跃。

  当主持人谈到阿里郎的第二张专辑时,四名成员立刻滔滔不绝地纷纷谈起创作的感受。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阿里郎自己创作的,前不久在百碟公司举办的新歌试听会上,曾对歌迷播放了部分歌曲,歌迷们对新歌的反应非常好,百碟公司已决定将部分歌曲收录到第二张专辑中。

  为回应歌友会现场歌迷的热烈请求,阿里郎清唱了第二张专辑中的新歌《在哪里》,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新歌。琅琅上口的旋律让现场听众十分投入,在一段完美的和声结束后,立刻赢得了歌迷的强烈呼应,歌迷们的反应超乎想象地高涨,令阿里郎欣慰不已。阿里郎称,创作这首歌花了他们最多的心血,而且这首歌也是他们本人最钟爱的歌曲。

  在歌友会即将结束时,阿里郎表示这次的歌友会边唱边玩非常尽兴,但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在主持人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下,阿里郎演唱了他们的成名曲《阿里郎》,歌友会始得圆满结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