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音乐电视大赛华丽颁奖 民歌手祖海三喜临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7:38 新浪娱乐


祖海在颁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落下帷幕,在众多获奖歌手中,最抢眼的当属民歌手祖海,她一举囊括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02年度内地最佳民族MV作品金奖、内地最佳民族唱法女歌手题名奖三项大奖,不折不扣成为本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的获奖大户和最大赢家。

  昨晚,在颁奖晚会现场,身着红色晚礼服的祖海领奖领到“手酸”,连捧两座奖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和三张大红证书,可谓出尽了风头。颁奖晚会结束后,别的演员大都“顺利脱逃”,只有她和宋祖英两人在演播室门口分别陷入媒体包围,被采访话筒团团围住,而热情的歌迷也纷纷围拢过来,又是合影又是签名,甚至用手机摄像头对自己的偶像狂拍一气。

  被业界人士分外看重、堪称音乐电视作品风向标的中国音乐电视大赛,“憋”了三年之后竞争非常激烈,作为新生代歌手佼佼者的祖海此番接连折桂,无疑加大了她在歌坛的砝码分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角逐中,她力挫彭丽媛、宋祖英、韩红、孙悦四位资深实力歌手,最终凭借超强人气问鼎桂冠,这不能不让人对以她为代表的新生代歌手刮目相看。

  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祖海显得比较激动,她说:“很荣幸能获得这么多奖项,不过,如果让我选择的话,这两个奖杯中我最看重的当属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因为这是观众投票评选的奖项,是老百姓对歌手的肯定和认可,而且和我一起入围的竞争对手又都是资深大牌歌手,所以这个奖才显得弥足珍贵。”

  业内资深人士评论说,在大裁军的背景下被总政歌舞团特招入伍的祖海,目前已经步入了一线歌手的行列,并显出了接班彭丽媛、董文华等一线大腕的发展态势,在这个意义上说,祖海此番三喜临门成为电视大赛的获奖大户和最大赢家,实乃实至名归。(图/文邓鲁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