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林肯公园《德州现场》专辑2004火爆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称霸全球魅力无法抵挡,并在中国内地拥有最忠实歌迷群体的欧美乐队——林肯公园的最新专辑《德州现场》即将在内地引进发行。借助本专辑的上市,华纳唱片将把在2003年成功运作的“把林肯公园带到中国来”活动再次启动。

  《德州现场》是双张精选现场专辑,内含一张17首现场实况VCD和一张12首现场录音CD,选自2003年林肯公园与“金属”乐队、“盲音”乐队共同演绎的“夏季疗养”巡演。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目包含了“林肯公园”乐队99年出道以来出版的《混合理论》和《流星圣殿》两张录音棚专辑中所有最受欢迎的曲目。乐队爆炸性的现场表现将这些本已红遍天下的名曲再次激活。对于任何一个以前只在歌声中认识“林肯公园”的歌迷来说,观看这队“新金属”英雄真刀真枪的现场实况VCD,都将是一种无法抵御的震撼体验。

  林肯公园出版《德州现场》专辑的目的,是希望全球还没有看过乐队现场演出的林肯公园歌迷,共同体验这场精彩到连乐队自己都不得不服的演唱实况。而华纳唱片授权在中国内地引进本专辑,更是强调了“在把林肯公园乐队带到中国以前,你可以先把林肯公园现场带回家”的理念。2003年,配合林肯公园《流星圣殿》专辑的引进发行,华纳唱片发起了“把林肯公园带到中国来”活动,活动中内地林肯公园歌迷的集体努力,促成了他们自己的代表和邀请,被送到了乐队面前。2004年,随着《德州现场》专辑的登场,华纳唱片要以更大的力度,与歌迷一起,延续“把林肯公园带到中国来”活动,向林肯公园来华演出的终极目标再近一步。

  在终于可以和全球乐迷一起,分享林肯公园德州现场骄傲的同时,中国内地歌迷还能够通过本正版专辑获得更多权益。通过华纳唱片向乐队的特别申请,《德州现场》引进CD(12首)+VCD(17首)产品,在中国内地采用DVD大盒包装,因此内含特大号内页本;同时更得到乐队经纪方和华纳唱片总部特别授权,在专辑中附赠全球独一无二的中国区正版赠品:有乐队全体成员集体签名的,由中国LP歌迷集体创作的“把林肯公园带到中国主题涂鸦”海报——以此表达乐队对中国歌迷的感谢,和他们早日来华的愿望。

  03年华纳邀请的媒体和歌迷代表在汉城看过“林肯公园”现场之后都纷纷表示“精彩场面无法描述,只有亲临才能体会”。而为了实现国内保守估计有百万之中的歌迷尽早看到乐队演出的愿望。华纳将启动“把林肯公园带到中国来”第二阶段。除了更积极的号召歌迷通过拒买盗版证明中国市场潜力,吸引乐队注意之外,华纳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歌迷请愿活动提高乐队在国内的人气,并通过对所有各方因素的总结汇编,游说国内有实力的演出商和赞助商;以期促成“林肯公园”在不久的将来来华商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