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新人F.I.R.专辑热卖 一周席卷五大榜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4:0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华纳音乐今年上半年力捧的新人F.I.R.飞儿乐团在发片短短10天便冲破了10万大关的销售佳绩!为唱片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而F.I.R.飞儿乐团的首张同名专辑也在发片第一周便空降g-music音乐风云榜、亚洲唱片销售榜、光南唱片排行榜、博克来网络书店畅销榜,全台通路销售冠军,更以超高的销售百分比勇夺冠军的宝座,今天华纳音乐大张旗鼓的为飞儿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与大家分享这令人兴奋的喜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F.I.R.飞儿乐团在发片前便是业界一片看好的潜力股,果不其然,他们不仅首开了新人预购的先例,并创下近2万张的预购成绩,首批出货更创下了6万张的佳绩!而在发片10天之后飞儿的首张同名专辑更冲破了10万大关,令人咋舌!今天在庆功宴上公布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成绩之外,华纳音乐也下达了一项“挑战指令”,只要F.I.R.飞儿乐团可以在1个月冲破15万的销售成绩,华纳音乐便为他们圆梦举办大型的演唱会!

  听到这着个消息的F.I.R.飞儿乐团,当下燃起了强大的斗志,不论多辛苦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华纳音乐表示:“F.I.R.飞儿乐团的成功并不是侥幸,每一篇专业的乐评与DJ群的推荐,都显示出飞儿音乐品质的精良!”然而飞儿乐团主唱FAYE(飞)、吉他手阿沁、键盘手兼制作人的建宁三个人都兴奋的露出开心的笑容,也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F.I.R.飞儿出道以来跑遍了全台湾近50所的学校,一步一脚印深入校园演唱,每一场校园都当成大型演唱会一样严谨演出!受到了学生族群大力的支持与喜爱!而他们每一首『Lydia』、『Fly Away』、『我们的爱』..等也都让学生们琅琅上口!

  键盘手兼制作人的建宁,工作以一丝不茍著称。每一场校园建宁都极力要求完美坚持带自己的琴演出,场场背着重达数十公斤的琴南征北讨毫无怨言,也不让工作人员帮忙,让大家见识到建宁的敬业精神!主唱FAYE(飞)则从一个有镜头恐惧症、不懂说话的小女生,在短时间之内克服恐惧,她的进步神速也让工作人员赞叹!而吉他手阿沁顶着学生歌手的身份,白天上通告宣传,晚上去学校上课,有时候下了课还得直奔电台做访问,相当辛苦!三个人面对多不可数的演出与通告,不仅一点疲态都没有,且在团长建宁的“规定”下,团员绝对不准迟到!这一点也让华纳音乐的工作人员很敬佩!F.I.R.飞儿乐团的大卖让音乐市场活了起来,不仅受到了学生族群的喜爱,在许多签唱会中都会出现许多上班族模样的人士到场为飞儿打气,并且纷纷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买CD唱片了..你们的音乐真的很棒!”这些歌迷的支持与喜爱也让飞儿3个人受到了很大的鼓励,也更让他们相信,只要尽心尽力做出好的音乐,是真的可以打动人心的!(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