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任贤齐对花旦造型颇满意 女友也大赞其漂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阳刚的任贤齐化个大浓妆,扮霸王别“姬”够媚吧!任贤齐香港“齐齐玩”演唱会一人饰两角,隔空变音对唱“One Night In北京”效果+足。女友Tina看了他的女妆扮相有何意见?“她说,这次总算漂亮一点了,比在《飞鹰》中那丑样好多了!”小齐打趣说。

  任贤齐近5年来4度登上红馆开演唱会创下台湾歌手的新纪录,1999年任贤齐因“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太软”大红,首度登红馆,那时他只是用摇滚表现他的歌艺,广东话都不会说,但5年后,“齐齐玩”演出不仅集声光效果华服特效于一堂,而且从头到尾几乎都用流利广东话和观众互动,“港味”+足。

  任贤齐为演唱会花了7小时弄辫子头,6套亮丽衣服让人眼花撩乱,加上舞群服装,斥资约200万台币,庞克风衣狂野、古代战袍大秀歌舞剧、牛仔装耍性感,更难得与舞群贴身热舞。除了必备的华服热舞外,小齐还请到汪明荃、罗家英指导以国剧女伶的妆扮亮相萤幕,让人惊艳。

  任贤齐说,因为之前在电影里扮过女生,那次搞笑太丑,因此唱“One Night In北京”,找不到人对唱就突发奇想自己来扮女的,由于光化妆就要两小时,因此就拍下来在表演时播放,小齐对自己的女人扮相还颇满意。

  任贤齐这几年演艺事业以港为基地,没出过一张粤语专辑,港片一部接一部拍,人气不坠,他勤学广东话,甚至去年SARS期间,写了一首“I Love Hong Kong”广东歌,没有出单曲也没有收录在专辑中,但香港电台猛播,电视台为这首歌拍MV,更让港人认同任贤齐。任贤齐笑言,由于工作关系,常在港拍片工作,简直是半个港人了。

  香港演唱会后,22日他将到北京开个唱,一度传出他“挺绿”使得批文受阻。经纪人表示,那是个误传,批文拿到了。至于台湾演唱会,任贤齐表示,很期待像五月天一样开4万人演唱会。只是,怕自己在台的知名度和演唱会吸引力没五月天那么大。经纪人表示,今年小齐会在台北开演唱会,不是一场大型户外就是北、中、南三场室内演唱会。朱立群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