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菲将亲临上海再造唱游声势 歌迷热情高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41 新浪娱乐


歌迷现场图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来不预备前往上海做任何演唱会宣传活动的天后王菲在得知上海歌迷的空前热情后,经主办方盛情邀约,将于本月13日亲临上海为即将于21日在虹口体育馆举办的“上海家得利2004王菲演唱会”再造声势。据闻,刚拍完电影《2046》并于“金曲奖”上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的王菲近期心情大好,正积极备战上海歌迷期待已久的上海演唱会。13日下午,王菲将在其王牌经纪人陈家瑛的陪同下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上海的媒体和歌迷提供近距离接触的机会。5月的上海定能掀起“王菲旋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家得利2004王菲上海演唱会”将于本月21日在虹口足球场隆重开演。5月7日下午,在来福士广场的一楼大堂,人声鼎沸,“王菲演唱会”的现场推广活动在此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里三圈,外三圈,喜欢王菲的歌迷们在现场司仪的调动下,一起高声齐唱王菲的歌。而更多的歌迷则掏出腰包,买了演唱会的门票。

  当司仪拿出由王菲亲笔签名的照片时,现场的歌迷们更是以尖叫来表示他们的欣喜。但要得到这些照片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既要一听前奏就猜出王菲的歌名,又要准确无误地唱出王菲的歌,难度自是高,但还是难不住“菲迷”们。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对王菲的音乐了如指掌。结果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难分高下,两人都拿到了王菲的签名照,喜不自禁。而台下的歌迷都发出羡慕的惊呼声。居消息称王菲可能在5月13日亲自来上海与歌迷互动。

  虽然王菲未能到现场参加这次活动,但歌迷们在她的音乐中自娱自乐,快乐地度过了难忘的下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