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志朋广州造势 坦言再现张国荣已尽力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18 信息时报


陈志朋坦言:“在舞台上再现‘哥哥’,我尽力了。” 周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敏仪) 轰动一时的多媒体音乐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将在5月19、20日在中山纪念堂演出两场。昨天该音乐剧制片人及主演陈志朋来广州为该音乐剧首站巡演宣传造势。据悉,5月19日是陈志朋生日,主办方还将在17日晚举办陈志朋生日歌迷见面会。

  制作人白永成介绍说,剧组根据市场调查反馈,及时对广州演出的剧情作了调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音乐剧主要由三大音乐版块组成,前半部分歌舞多点,后半部分更多讲述的是一个凄惨的爱情故事。而且为了让观众能够进行比较,也为了更真切地纪念“哥哥”,剧组特意在陈志朋现场演唱的18首经典歌曲当中,选择了《似水流年》、《我》两首金曲,采用“对口形”的方式,播放“哥哥”的原唱。这对陈志朋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在演出当晚,陈志朋将穿着红色高跟鞋、跳着火辣辣的探戈,在40多个伴舞簇拥下,彻底再现“哥哥”演唱会现场效果。陈志朋说,演音乐剧《负距离接触》,是他第一次穿高跟鞋,弄得脚裸的地方特别痛。而且还从近4米的高台,被伴舞捧下来,难度不小。不过,最困难的是,还是与男舞伴脸贴脸对吻,这需要调整自己的心理。对于自己的表现是褒是贬,陈志朋坦言“在舞台上再现‘哥哥’,我尽力了。”

  □访谈

  时髦的“清贫一族”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近距离采访了陈志朋。陈志朋的肤色略显黝黑,虽少了张国荣那份妩媚,看上去倒很健康。记者留意到,他的双手佩戴了不少西藏风格的小饰物。陈志朋告诉记者,这些小饰物都是他花心思自己设计DIY做的。其身边的经理人苗秀丽小姐忍不住搭话:“陈志朋是个蛮另类的人,比我们都时尚,他比较注重精神生活,是时髦的‘清贫一族’。”

  信息时报:会否担心以后一直被人视为“哥哥”的影子。

  陈志朋:舞台上我演绎的是别人,下了舞台我还是我自己。在上海演完7场,我回台湾生活了一个月,录制自己的新专辑,又回归了自己。

  信息时报:据说你曾经患了忧郁症,你是怎样走出阴影的?

  陈志朋:远离闹市,到户外活动,亲近大自然。找朋友聊天,聊天多了,心境就开豁了。

  信息时报:你追求的生活是怎样的?

  陈志朋:在台湾,我经常自己一个人去坐地铁、公交车,细心留意身边的人和事。这有助于我以后的戏剧演出。由于每次演绎的角色不同,这可以让我了解不同人群的特征。一个艺人很难做到这些。但我喜欢清贫的生活。

  信息时报:为什么有过清贫生活的心态?

  陈志朋:我还记得当年服兵役,生活过得很辛苦。那段时间,我和一些乐队演出了一共500多场的拉阔演唱会,生活忙碌而充实。渐渐地,我习惯了这种生活,简单但有意义。我享受清贫生活,不需要太多的物质。因为生活本来就应该这样。见习记者 黄敏仪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