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驳斥自杀谣言 透露新专辑年内将会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5:03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王菲抽空来到上海为自己5月21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菲比寻常2004上海演唱会”做宣传。在短短一天的上海之行中,王菲始终面带微笑亲切有加,只有在谈吐间才流露出一贯的酷酷风格。

  王菲昨日下午1点多到达上海,随行的包括其经纪人陈家瑛在内的8人。身着白色西装的王菲走出机场后,立刻被等候多时的歌迷簇拥起来。有歌迷送上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王菲笑着接纳后,就转身钻入汽车中。短短数分钟的过程中,她脸上始终浮现微笑。

  发布会于下午4点准时开始,到场的媒体人山人海,向来吝惜言词的王菲尽管此次一改酷酷的表情,但回答起问题来仍然少言寡语。谈及上海演唱会,她表示:“这次是我第三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前两次无论是歌迷的表现还是现场都很好,希望这次也能为我和观众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王菲这次演唱会的出票情况十分良好,高低两头的票子早已告罄。当得知上海盲童学校的学生非常渴望能听到自己的演唱时,王菲十分有爱心地赠送了十张门票给他们,并在现场亲自将票送到了盲童的手里,向来讷言的王菲面对孩子们的热情,只能不断地说“谢谢”来表示感激。

  驳斥自杀谣言

  前天晚上突然有消息传出,说王菲二度自杀,当有媒体问起这个问题时,她有些哭笑不得:“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坐在这里吗?这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由于王菲有份参演的电影《2046》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于是发布会上有记者顺势问她是否会去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王菲摇了摇头:“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开演唱会,而且我对于颁奖的那些场面比较发怵,所以不会去。”

  对于此次演唱会会否邀请嘉宾的问题,王菲认为没有必要:“这次肯定不会有嘉宾。我一向没有请嘉宾的习惯,也一向没有这样的安排,如果只是找一两个人来唱歌让我顺便换衣服的话,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也不太喜欢这样的安排。”

  新专辑年内发行

  对于李宗盛批评“王菲的音乐已经疲态尽显”,王菲不置可否:“既然是评价,当然会褒贬不一,我对于各种评价都是一视同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看待事情的方式,我不会当一回事。”

  在5月8日台湾地区金曲奖的颁奖礼上,王菲由于自己独特的得奖致辞被媒体批评为十分无礼,对这件事王菲也并不介意:“我只能说,我个人并不觉得自己说的话很无礼,但当地媒体这样说也并不奇怪,也许这样制造新闻会比较有趣味性吧。”同时王菲透露她的新专辑今年年内肯定会发行,并仍然与老搭档张亚东合作。

  40分钟后新闻发布会结束,王菲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现场,只留下了大幅演唱会海报上的王菲笑靥如花。(本报记者曹小倩 摄影朱良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