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杨坤陈琳达达乐队为2003TOP排行榜拉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杨坤陈琳达达乐队为2003TOP排行榜拉票(组图)

杨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坤陈琳达达乐队为2003TOP排行榜拉票(组图)
陈琳

杨坤陈琳达达乐队为2003TOP排行榜拉票(组图)
达达乐队

  新浪娱乐讯:2003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近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下陈琳杨坤达达乐队等几位入围歌手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且藉此机会和歌迷们拜票,他们一手举着自己的投票代码,一手拿出自己的手机,现场也为自己投上一票。歌迷朋友们也可以在5月10日到5月31日期间,通过手机短信,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

  Music IN中国TOP排行榜坚持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我的音乐”精神概念,各奖项的得主必须经过“专业评委”、“市场销售”、“听众、歌迷票选”三大渠道共同的评选结果,听众朋友的参与更是Music IN中国TOP排行榜盛事公平、公正及公开的重要因子,也让Music IN中国TOP排行榜成为中国广大歌迷心目中的“音乐排行榜指标”。

  2003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6月19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体育场举行。届时受邀到现场的歌手们也将会为大家带来自己最甜美、动听的歌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