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潘玮柏昨夜到达四川 50歌迷机场狂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

  昨晚9:45,小天王潘玮柏歪戴棒球帽,身穿黑T恤、肥腿牛仔裤,斜挎着大帆布包一出现在双流机场,等候多时的50多个歌迷就开始疯狂尖叫。一身嘻哈打扮的潘玮柏虽然戴着墨镜,却一直保持着甜甜的笑容,歌迷们跟着他追了100多米,拍光了相机中的胶卷才放他走。

  原定9:05到达的飞机晚点半个小时,9:00,近40个歌迷就结队,举着“潘玮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赶到机场等待。不时有歌迷开车、打车零星赶来,许多出租车司机也瞅到了这一赚钱的好机会,纷纷开空车来到机场,等歌迷们追完星后捞个好生意。热情的歌迷在机场出口站成两排,只留了一人过的通道,与潘玮柏同机的乘客要出门都要拼命向外挤。

  不多时,潘玮柏轻松走到门口,歌迷们马上整齐地喊起口号:“玮柏,玮柏,我爱你!”见到有这么多支持者,潘玮柏也顽皮起来,慢慢跟着人群向前走,左看右看,让大家都能拍到他。可能是主办方有意让歌迷多接触他,竟把车停在百米以外,潘玮柏只能慢慢走过去。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尖叫:“摸到了!”接着,一个女孩跳着跑出来。等潘玮柏上了车,歌迷们立刻把车围起来,主办方的人吓得连忙阻止,让车立刻开走。

  潘玮柏此次来蓉是为广州摩高休闲服饰担当代言人。今日下午2:00至3:00,他将到本报文化新闻部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前日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前20名歌迷将有幸参加潘玮柏歌迷见面会,与偶像亲密接触。(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