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辛欣再度浮出水面 一曲《等待》赢得交口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3:47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日前,由旅日华人导演张加贝执导的都市言情剧《悄然走进你的世界》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并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反响。这部并没有过多知名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却带给观众许多真诚的感受,剧情以外该剧在音乐方面精雕细刻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尤其是听了该剧片尾曲《等待》后,许多人眼前一亮,细听之后才发现这首歌的演唱者正是一度在公众视线里消失了的辛欣。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电视剧《悄然走进你的世界》为观众讲述了一场爱恨交加悲欢离合的都市生活故事,为更好的诠释剧情,该剧导演张加贝、制片人米子特意创作了《心疼》、《等待》两首主题曲,分别由毛宁、辛欣演唱。说起对于主题歌演唱者的选择,还有一段有趣的经历,该剧导演张加贝在一次从日本飞往北京的过程中,在音像店里偶然看到了辛欣的上一张专辑《放120个心》,没想到就是这次偶然的发现让张加贝钟情辛欣的歌声。回到北京听了辛欣的歌后,张加贝一下子就被辛欣的歌声所感染,他如获至宝般把这张专辑拿给剧组其他人听,并托圈中朋友寻找辛欣。而该剧制片人米子为了寻找主题歌演唱者也听了许多专辑,当辛欣《放120个心》的歌声在她耳边响起时,她当即认定这个声音正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时隔一年被记者问起此事,米子仍肯定地说:“在找歌手的时候我们非常的谨慎,我们希望歌手的演唱与剧情吻合,而辛欣对《等待》的演绎真的很成功。尽管她不是国内一线歌手,但是她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她的歌会让人感动,当时大家就说辛欣唱红这首歌没问题。”

  该剧制片米子告诉记者,电视剧《悄然走进你的世界》在央视播出,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尤其是该剧的主题曲制作、配乐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辛欣的这首《等待》更是将许多人感动得一踏糊涂。

  最近一直低调的辛欣却一首电视剧主题曲再次浮出水面,许多人不禁再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向这个曾经唱着“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的女孩。随后记者致电辛欣,想了解她的近况,而辛欣的电话却被呼转至秘书台。在联系了辛欣的助理后,记者才得知最近段时间辛欣一直在忙于个人新专辑的录制,据辛欣的助理介绍她的这张新专辑将于近日推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