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祖海春晚后“销声匿迹” 兵营基层挂职锻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26 新浪娱乐


参军后英姿飒爽的祖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参军后英姿飒爽的祖海

  新浪娱乐讯:自打前不久在中国音乐电视大赛上连夺三金之后,当红民歌手祖海就悄没声息地“销声匿迹”了,各种商业演出和大型晚会上,一下子少了这位本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获奖大户和最大赢家的身影。祖海哪里去了?经过一番打探记者方才得知,原来,祖海眼下正在济南空军一营三连挂职锻炼,正热火朝天地感受兵营生活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在大裁军的背景下被总政歌舞团作为一线大腕儿接班人特招入伍的祖海,从当兵的那天起,就开始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部队的安排,入伍后要用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到基层部队挂职锻炼,对此,祖海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话没说推掉了所有的演出和各种各样的活动,专心致志地开始了她的军营生活,每天,她和干部战士一起出操,一起上岗,作息时间完全交给了“军号”。而对于那些追踪而来的演出邀请电话,她一概委婉而坚决地予以回绝,说起这个,祖海的经纪人语气里不无惋惜,他表示,单是挂职锻炼这两个月,祖海就至少推掉了一二十场演出,如果再加上因为当兵而“白白丢掉”的高达七位数的企业产品代言费,“损失”大了去了,但是,既然当了兵,就不能顾惜那么多了。

  而祖海本人,倒是非常想得开,她说:“既然是军人,就要完全用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且一直以来,我渴望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兵,感受一下真正的军营生活。另外,前段时间特别忙,几乎每天都要录音,累得不行,现在正好趁机会好好休整一下,静下心来沉淀一下自己,我觉得,这种感觉真的挺好的。”

  据记者了解,此番下基层锻炼,祖海在一营三连所挂职务是副指导员,她的到来,可美坏了三连的战士们——照一位山东籍战士的话说,做梦也没想到能与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成为战友,而且天天在一起,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而祖海在日常生活中表露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更让喜爱她的战士们“感到格外亲”。(邓鲁平文并供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