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人王”林俊杰新歌电台“双首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刚刚出炉得金曲新人的JJ林俊杰,亲自送上首播歌曲到Hit Fm。有别于一般首播,而是将首播歌曲抢先公开给HitFm台湾以及亚洲内地的听众独享,为了与众不同的双首播,JJ更准备了“水果巧克力火锅”象征一式两吃,顺便甜一下DJ Gigi的嘴,希望节目首播歌曲时,DJ Gigi能够为这一次的新专辑多多美言几句。

  JJ从来没有下厨经验,连水果都有贴心的妈妈切好,第一次自己拿刀切水果,他紧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张的一面发抖。当JJ喂DJ Gigi吃巧克力火锅时,还入境随俗地卖弄新学会的台湾俚语:“呷甜甜!呷甜甜喔~”。只是,林俊杰只知道俚语的上半句不知后半句,所以当他请工作人员吃巧克力水果,嘴巴也一边念著“呷甜甜喔~”时,工作人员装娇羞的回答说:“别这样啦!人家还没结婚怎么生儿子啦!”,因为“呷甜甜会生儿子~”,让JJ晃然大悟之余,当场羞红了脸。

  自从JJ林俊杰得了金曲新人奖的殊荣,JJ林俊杰行情也跟着水涨船高,所以Hit Fm特地“请出”了重量级BMW敞篷跑车,迎接重量级的新人王JJ送首播音乐到Hit Fm,让电台进行“第一次”的双首播,为了欢迎“新人王”林俊杰,电台更准备两名上围傲人、青春洋溢的美少女,迎接JJ并送上鲜花,林俊杰更是不避讳地与靓车美女大方合照。

  JJ这次分别选择两首不同的歌曲在不同地区进行首播,在台湾、星马地区首播“第二天堂”,另一首歌“江南”则会在内地进行首播,这两首歌曲在同一时间在不同地区进行抢先播出,台湾则由Hit FM独家播出。

  台湾地区的首播歌“第二天堂”加入了许多新尝试,改走Hip-Hop曲风,JJ还说:送上“首播之钥”给Hit Fm,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藉由收听Hit Fm,开启通往JJ音乐天堂的钥匙,进而了解贴近他的音乐。另一首在Hit Fm听到的首播歌曲─“江南”则会在大陆内地播放,带有相当浓厚的中国古典曲风,细心的JJ还将在内地宣传时的所见所闻一一浓缩在歌曲里头。(阿通/摄)

  图片请勿装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