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伍思凯量身定做 范玮琪两年等待《寻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继《启程》之后,时隔两年,伍思凯再度为范玮琪量身写了《寻找》这首歌,优美的旋律让范玮琪爱不释手。可是有了《启程》成功的合作经验,配唱《寻找》时,范范反而多了一份忐忑不安的压力,让她不断的找人来“试听”,结果让一缸子的工作人员偷偷拿出手帕拭泪!证明了范玮琪以深刻气质演绎的方式诠释伍思凯的作品直捣人心,让生活在水泥森林都会人卸下假面心防!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启程》袭卷亚洲造成风行草偃的传唱风潮,却让多思多想的双鱼座范范,在配唱《寻找》前,陷入一种不安。但从范范出道即一路合作至今的制作人小芬姐,对范范深具信心,认为她这几年在歌坛中的磨练,会将这首歌诠释得很好!事实证明,范范在录音室中配唱《寻找》时,每个录音段落都会和范范对话的录音师阿泰,却意外的没有出声,让范范大感好奇,推开录音室的门,才发现他正偷偷拭去眼角的泪水。

  另一个落泪的例子是,企划为《寻找》做电台广告时,配音人员一边听着《寻找》,一边哽咽的无法顺利念完口白!可是范范最在意的是原创人小伍哥的看法,因上一次合作『启程』时,小伍哥觉得范范的演唱掌握了大步出发的勇气,但独独缺少了一些情感上的细节。这次唱完《寻找》,范范一拿到专辑后,就迫不及待请小伍哥试听!没想到小伍哥的反应是微笑不语,经范范追问,他才表示,“小女孩真的长大了!对感情的体验也比较深刻了。”让范范感动的说,两年等待一首好歌实在值得!

  MV导演黄中平决意拍出歌词中“寻找幸福的味道”的情境,大家一致公认在五月天看到下雪的感动,就是幸福的感觉。于是苗栗满山遍野的“油桐花季”,正好解决了这个难题。站在油桐花树下,白色的小花落在范范的发梢肩上,真有炎夏中下雪的如梦似幻之感!不过这如雪纷落的花粉,却让范范鼻子过敏,喷嚏直打!这次出精选辑范范一路从花莲开始“最初的梦想”,到万里乘风破浪,再到苗栗《寻找》油桐花,大家笑称她可以当台湾观光旅游的代言人!事实上,本周六及周日,范范也要展开全省签名会,来一场全省走透透,答谢歌迷的支持。

  《寻找》这首歌也是“氧气美女”李英爱主演韩剧《大长今》的片尾曲,随着《大长今》的收视开红盘,范范的新歌加精选辑也追加订单不断!原本电视台想趁李英爱来台为戏宣传时,安排两大气质美女相见欢,可是,正巧李英爱预计抵台那天,范范要飞往韩国拍摄新一季的洗面奶广告,所以两人将在空中擦身而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