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容祖儿任贤齐广州签售会遭遇fans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月23日下午,歌手容祖儿任贤齐现身广州,举行新唱片的发布会,一个是很久没有来广州的人气歌手,一个是致力于影视剧的拍摄,很久没有出新唱片的歌手,虽然两人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举行,但都受到了fans们的热情欢迎,尤其是久没有在广州露面的容祖儿,歌迷们尽现疯狂。

  容祖儿:和歌迷见面时间太少了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容祖儿的签名会下午13:30左右在农林下路举行,但在12:30的时候,闻讯赶过来的歌迷已经把音像店外外的街道围得水泄不通,音像店也特意停止营业。在签名会现场的歌迷区,自发组织的歌迷会着统一的着装,跟着音像店里面播放的容祖儿的歌曲合唱。当以一身夏日清凉装,头戴一顶小红帽的容祖儿出现时,现场有些歌迷为了和容祖儿近距离接触,几度试图冲破保安的防卫,现场fans的表现有一些疯狂之举。

  容祖儿这次来广州除了出席当天晚上的劲歌王颁奖典礼外,主要任务就是替自己推出的粤语专辑《Nin9 2 5ive》签售,在这张专辑中容祖儿演绎了更多女性复杂的情感世界。但由于现场歌迷过于热情,记者的提问并没有围绕着新专辑,只是问容祖儿怎样看待现场fans的热情。容祖儿坦言自己很久没有来广州,fans们过于热情在所难免,和歌迷见面的时间太少了,有点遗憾。似乎印证了“和歌迷见面的时间太少了”这句话,由于现场歌迷太过于热情,容祖儿在签完部分歌迷的唱片后离开了现场,但一些歌迷还是不依不饶地跟着容祖儿的专车追逐了几百米。

  任贤齐:想给音乐多点时间

  任贤齐的签名会安排在下午15:30的另外一家音像店,一直忙着拍摄影视剧的,久没有发片的任贤齐今年推出了情义双全的《情义—光耀全纪录》新歌+精选音乐专辑。不同于容祖儿歌迷以学生为主,小齐的歌迷却是老少通杀,现场的歌迷打出支持小齐的标语,虽热情,却相对冷静一点。

  任贤齐介绍自己目前一直忙着巡回演出以及新专辑的事,再加上刚刚拍摄完《大事件》,身心有点疲惫,很想给自己好好放放个假,并笑称很想去印尼巴厘岛冲浪,好好放松。同样小齐也将会出席当晚的劲歌王颁奖典礼,有记者问他是来做嘉宾还是来领奖的,小奇笑说自己只是来参加音乐胜会的。由于任贤齐今年影视剧方面的作品比较多,音乐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任贤齐解释说自己其实也想把时间尽量留给音乐,但所属的电影公司却希望自己多接戏,目前都有几个新剧本在手。不过,小齐告诉喜欢他的歌迷,自己音乐方面也不会停止发展和突破,在拍电影的时候,也会根据电影情节来创作不同风格的主题曲,并称在今年年底,将会推出一张新专辑。(湖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