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当田震师弟进军歌坛 何炅称拿新人奖易如反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17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唱片界正式录取,何炅倍儿自豪

  本报讯(记者王铮)做主持、出自传、演话剧的“大拿”何炅,昨天宣布进军歌坛,签约香港好音乐公司及21东方唱片公司,并推出单曲《栀子花开》。目前,这首歌曲已经开始打榜;他的新专辑将在7月中旬推出。采访中,何炅语气中透出一股霸气,称自己是未来新人奖的最佳候选人,“我要动用‘恶势力’让电台排行榜多放我的歌,拿奖将易如反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同为21东方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何炅对自己成为歌坛大姐田震的师弟感到十分骄傲,说话也牛了起来,他信心十足地表示,16岁到24岁的歌迷全都会被他“拿下”。“这张专辑预计7月中旬发。目前已经制作出9首歌曲,最近公司又增加了两首,另外一首粤语歌曲也可能被收进来。专辑中有摇滚、轻R&B和电子曲风歌曲。我用长沙话唱的日式轻摇滚《世界》颇具戏曲味道。这个专辑特别零乱,没有统一的主题,然而乱就是风格和味道。”何炅说打榜单曲《栀子花开》属于早期校园民谣类型的作品,是送给6月底要毕业的学生们的礼物。

  何炅说,赢取排行榜奖项并不十分重要。他直言自己不太需要奖项,因为已经很红了,如果争取半天没拿到反而会特别尴尬。“拿最佳男歌手奖我没有奢望,毕竟实力不够。但是竞争新人奖我易如反掌,因为我人气冲、公司牛、市场旺,没有谁能比我条件好。”当被问及如果他参加由自己主持的“风云榜”的评选,该怎么颁奖,何炅毫不掩饰地回答:“我事先要准备两套台词,一个是自己得奖祝贺的,一个是没得奖自我解嘲的。当然最关键的是,在评选之前我要动用自己的‘恶势力’强迫DJ们多播我的作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何炅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