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莎拉-布莱曼妙评中国观众 即将唱响上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48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即将于明日开唱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终于“驾临”上海。当莎拉-布莱曼出现在发布会上时,现场掌声雷动。虽说莎拉的名声早已如雷贯耳,但记者对于国际巨星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初玛丽亚-凯莉的“四个保镖围着出场”和“亮一下闪光灯赔偿30万”。于是当莎拉-布莱曼眨着迷人的大眼睛,独自走来向记者们问好时,大家都有些震惊,这个天后不大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期待观众用肢体语言表达情绪

  莎拉-布莱曼说来到中国举办演唱会的原因就在于她想把具有世界顶尖视听效果的演唱会带到神秘古老的东方,带给热情友好的中国朋友,真正做到音乐无国界。

  说起之前的两场演唱会,莎拉十分高兴:“我对中国观众的印象非常好,虽然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中国,但是许多朋友都向我作了推荐,所以此次中国行就感觉十分新鲜,看到这么多热情的观众也十分兴奋,当然中国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令人钦佩。”而让莎拉最难忘的莫过于北京观众在演唱会进行到高潮时,齐齐以跟着节拍跺脚来表示兴奋,这让莎拉觉得很有趣,她希望能够在上海看到更多观众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被问及对于上海和北京的感觉,中午才刚刚抵达上海的莎拉有些犯难:“感觉上,上海和北京是风格完全不同的城市,而由于上海之行的个人时间很少,我几乎没有机会看这个城市,因此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以比较单纯的身份来体验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与观众近距离接触

  通常高雅音乐会总给人以刻板的感觉,演员唱得再投入,观众只能中规中矩地坐着,而莎拉作为贯穿于古典乐与流行乐的“精灵”,她将带给上海观众怎样的全新体验呢?“这次的舞台设计会有一个类似于模特走秀的天桥,届时我将深入到观众中去,与他们进行近距离接触,观众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的表情,相信观众们到时一定能够充分体验到互动的感觉。”

  穿梭于古典乐与流行乐之间

  古典乐与流行乐究竟能不能真正融会贯通一直存有争议,而莎拉能够自如地在两者间穿梭,自然有她的独到之处:“我的事业是有阶段性的,某个阶段我在音乐剧,而另一个阶段我可能就在流行乐坛,我从艺20多年,尝试了各种音乐元素,并在其中加入了我的个人风格,这是我独特的个人标记,我甚至会在演唱会中演唱有摇滚元素的歌曲,我觉得并不要限定地那么严格,能够打动人心的就是好音乐。

  当提及莎拉经常在专辑中翻唱一些经典歌剧的选段时,她对于翻唱这个说法并不排斥:“我的确是翻唱了不少作品,但前提是那些原创作品能够真正打动我,让我有重新演绎的冲动。”

  由于之前有媒体披露,此次莎拉的中国行要求十分严格,不仅对舞台要求诸多,而且对餐饮也十分讲究,因为莎拉是个不折不扣的素食主义者,听到这个说法,莎拉笑着说:“其实也并不是那么标准,因为吃素不仅可以保持健康,同时还能够使我保持苗条的身材。”(本报记者曹小倩摄影朱良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