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S.H.E9月巡演开始 Selina笑说要为陶喆隆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S.H.E宣布9月起全球巡回演唱会起跑。 记者李府翰/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年才与华研唱片约满,S.H.E便迫不及待与老东家续约,3人笑说版税多了近3倍,对签约金更是满意,“我们打算把这笔钱拿去买房子,也算置产啦!”续约后的第一步,就是宣布巡回演唱会起跑。说到演出内容,Selina想走性感路线,“我要演美人鱼游抬头蛙!”如果偶像陶(吉吉)来捧场,Selina表示裸露尺度更将无上限,“但之前我要先去漂乳、隆乳,好忙喔!”一旁Hebe、Ella听得赶紧制止,“喂!我们是奇幻乐园,不是情色乐园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虽然多家公司争取S.H.E加入,但3个小女生还是决定续留华研,“我们签约是做信用、搏感情的,这次合约时间很长,但签约金让人很满意,公司也开放入股。”S.H.E说新约给她们更多休息时间,1年发片最多不超过2张,只是合约期间内好像不能结婚生子,好在恋爱不受限,她们笑说:“反正还年轻嘛,谈结婚还太早。”

  聊到演唱会内容,S.H.E表示绝对精彩,目前先要做好体能特训,朝“史上最壮偶像女子团体”目标迈进!相较于Ella以直升机垂降、Hebe穿蝴蝶装骑大象登场的点子,Selina准备全身仅以贝壳遮住重点部位的想法最猛,追问Selina如果陶(吉吉)来看会不会害羞?没想到她竟回说:“我会叫Hebe、Ella帮我把胸前贝壳拿掉,但之前我会先去漂乳与隆乳,免得不够看!”一席话全场哄堂大笑。

  听到Selina要在演唱会“彻底解放”演出,Hebe、Ella显然不愿跟进,Ella说:“我们的表演是奇幻乐园,不叫情色乐园耶!”Hebe则发表比较务实的想法,“公司现在一定不会答应,不过,等我们不红的时候,就会叫我们露了!”S.H.E“奇幻乐园”演唱会,9月4日从台湾起跑,歌迷可到年代购票系统买票,之后会唱到大陆、星马、美加等地。(星、李雨勋)

  组图:SHE举行演唱会发布会 ELLA又现搞怪本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