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歌神许冠杰王者归来卷Ⅱ:继续微笑会歌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41 南方都市报


许冠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唱会舞台

  1992年,歌神许冠杰开了41场光荣隐退演唱会,至今仍然是入场观众最多的演唱会之后他便退出乐坛。这12年来,他都过着隐居式的退休生活。

  今年,我们终于等到王者归来。

  明天,乐迷终于可以“继续微笑会歌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序】

  1992年,许冠杰开了41场演唱会,至今仍然是入场观众最多的演唱会,之后他随即宣布退出乐坛。今年3月11日,黄悲在本报娱乐大手笔专栏中独家报料“‘歌神’将于今年6月复出,在红馆开演唱会。”

  自此,许冠杰复出大计震撼整个娱乐圈,歌神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歌迷的神经。

  3月,许冠杰新歌《继续微笑》MV首播,多年不见,歌迷再于电视中重见SAM今天的模样,激动不已。MV首播引起巨大轰动。

  5月,演唱会开始正式售票,门票两日售罄,破红馆纪录,主办单位决定个唱8月再开10场。

  6月,演唱会正式开始。

  这是一次充满悬念的复出

  香港乐坛历史上,还没有一个人,在演唱会前不接受任何采访,却能引发媒体疯狂追逐,更能在短短两天卖完所有门票。许冠杰是粤语流行乐坛上的第一人,也是香港演唱会史上的第一人。

  这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复出

  从1992年到2004年,12年的等待让红馆门外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唱片店内各种和许冠杰有关的音像制品占据着醒目位置。大街小巷里响起了他的歌声,电视上的音乐录像、报纸杂志的大篇幅封面,电台播放的新闻评论,都有许冠杰的影子。

  这是一次神秘的复出

  “歌神”从未正式回应传媒任何问题。观众不知道将会看到一场怎样的演唱会、将会听到怎样的歌曲。没有细节,却更令人期待。

  昨天在“王者回归”卷Ⅰ中,“歌神”的经典金曲逐一重温;在今天的卷Ⅱ中,从“歌神”宣布复出至今的大小风波、内幕、细节,将会一一呈现。

  王者归来,帷幕已经拉开……(本报记者 马向新)

  乐坛及娱圈众资深人士谈“歌神”许冠杰复出

  歌神许冠杰王者归来:复出五步逆流而上

  解读歌神许冠杰复出之路

  解密歌神许冠杰超霸个唱 制作费用三千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