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2003年TOP排行榜即将揭晓 众歌手决战泰山之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41 新浪娱乐
2003年TOP排行榜即将揭晓众歌手决战泰山之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3年TOP排行榜即将揭晓众歌手决战泰山之巅

  新浪娱乐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2003 Music IN 中国TOP 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6月19日在泰山脚下的历史名城泰安市隆重举行。两岸三地乐路豪侠谁能通过专家歌迷“泰山十八盘”的考验登上玉皇顶,问鼎诸多热门奖项?而投票活动已于5月31日结束,来自成百上千歌迷的信件、手机短信将改变他们的命运。去年烧透了乐坛的组合”S.H.E”和”羽泉”倍受业界和歌迷关注.

  S.H.E“麻雀变凤凰”的三个可爱小囡子,去年首度献声的摇滚曲风《SUPER STAR》唱的是巷尾皆知,甚有所向披靡、如破竹之势。而他们却笑称自己是”鬼马无厘头的SUPER STAR”。对于这次会不会拿到最受欢迎港台组合团体奖项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但得奖的机率仍是大大的.能否抱回最受欢迎港台组合团体的奖项,再续Superstar的前缘?我们等着瞧了。

  羽.泉个唱唱红了五月,FANS对他们的《热爱》真可谓<没你不行〉.羽.泉成军四年来承载了无尽爱的压力和爱的期许,评论界、传媒、观众均不吝啬地将掌声与鲜花献给了他们;内地第一组合非哥俩莫属,最受欢迎内地组合团体是不是也非他们不行?一切都还未知,他们的命运掌握在Fans的手中。

  乐坛之江山可真是“你方唱罢,我又登场”,组合团体的红火正是应了“团队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老话,所以2003Music IN 中国TOP 排行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港台组合团体和最受欢迎内地组合团体值得广泛关注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港台艺人孙燕姿陶吉吉阿杜、S.H.E、郭富城梁咏琪陈奕迅容祖儿、蔡健雅等;内地艺人杨坤朴树、羽泉、陆毅沙宝亮瞿颖陈琳金海心胡彦斌达达乐队均已被邀请参加此次音乐盛宴。真的是群星刺眼!究竟哪位大腕能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成为最后的大赢家,笑到最后?6月19日,泰山之巅“2003 Music IN 中国TOP 排行榜颁奖晚会”孰是孰非,定有结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