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Channel[V]让特殊奥林匹克有爱的音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hannel[V],永远充满活力的音乐台,不断创造着音乐界的神话!第一次华语榜中榜;第一次反盗版演唱,第一次明星和你面对面等等……Channel[V]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华语音乐频道近日又将响应2007年将在上海举办的特殊奥运会,投入到“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的系列公益活动中去。Channel[V] 充分施展其自身的品牌号召力,特别邀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国际青年特使黎明,以及孙楠周迅阿杜金海心庾澄庆、韩虹等众多明星前来上海,和姚明及NBA群星共同参加6月11日当晚的“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的慈善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艺晚会,呼吁并号召社会公众的关注和支持,为特殊奥林匹克助威加油。

  星空传媒麾下的Channel [V]是亚洲第一的华语音乐频道。Channel [V]一向信奉“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以“关爱社会、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倡导社会关注特殊群体,并积极投身关爱特殊奥林匹克等公益事业。Channel[V]不但是引领音乐潮流的最新风向标,同时更将音乐赋予媒体的使命也进一步升华,勇做热心公益的媒体先锋。

  Channel [V]认为由音乐和各种符号组成的语言才是真正的世界语言,音乐能跨越国家、政治、性别、年龄、种族、宗教之界限,能为全人类所理解,成为凝聚所有人的力量。融合了特殊奥林匹克追求技能、勇气和分享的精神,本次“超级明星关爱特殊奥林匹克”活动更是Channel[V]所倡导的音乐“符号运动”的完美阐释。Channel [V]作为这个活动发起者之一,也希望带领所有人都透过音乐来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呼吁并号召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从而让公众共同进入一个充满和平、充满爱、没有分界线的音乐国度。正如Channel [V]中国区总经理李岱女士所说:“音乐无限,关爱无界。特殊奥林匹克的社会意义与Channel[V]一贯的精神一脉相承”。

  基于对特殊奥林匹克共同的关爱,Channel [V]携手特殊奥林匹克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为宣传特殊奥林匹克搭建一个立体、有效的媒体平台。而这一理念也得到众多明星艺人的积极响应和认可,本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及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爱,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6月的上海群星闪耀,6月的上海爱心满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V”的手势,共同关注“特殊奥林匹克”,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