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苏有朋歌迷假冒记者与偶像“亲密接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2:10 生活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袁辛)昨日下午4时,苏有朋刚刚下了飞机就来到云南电视台,准备先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再进行晚上歌友会的彩排。虽然离晚上8时开始的歌友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苏有朋的歌迷们却早早来到现场,苦苦守候自己的偶像。

  虽然云南电视台的门口都有警卫看守,进门也需要证件,但还是有不少崇拜苏有朋的追星族通过了关卡。或许是想进去的歌迷太多,昨日下午警卫们将云南电视台大门看守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格外严,当记者进入云南电视台后,看到在即将要安排记者见面会的看片室外零零星星地站着许多歌迷,虽然即使进了云南电视台也不一定能见到偶像,但相比还在大门口徘徊的歌迷们,他们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了。

  因为飞机晚点的原因,苏有朋没能准时到场,当他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所有的摄影记者都将自己的长枪短炮对准了他。有不少歌迷趁着云南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不注意也混了进来,扮成媒体的记者围在他身边拍照。虽然云南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几次向大家宣布“先采访,后拍照”,但苏有朋身边的闪光灯还是亮个不停。而苏有朋的随行人员也马上十分配合地拿出了他的专辑和写真集让记者拍摄。

  在记者见面会结束后,采访完毕的媒体记者们依次走出,而他们拿在手里的一些有苏有朋笔迹的东西却引发了等待在会场外面的歌迷的尖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