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S.H.E新专辑销量一飞冲天 5年内被禁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01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前天,S.H.E在台湾举行了其新专辑的签唱会,她们的人气居高不下,现场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三位漂亮的女孩子也用她们甜美搞怪的笑容满足了远道而来的歌迷。

  2001年,S.H.E初出歌坛,其清新靓丽的外形迅速被歌迷接纳。三姐妹虽然算不上是国色天香,但在港台包装下的可爱形象很快便深入人心。与同类型的TWINS组合不同的是,S.H.E很注重内地市场的开发,国语歌曲的比重相对突出,如《SuperStar》、《波斯猫》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歌曲,在内地的KTV中点播率居高不下,传唱度也是一时无人能及。

  上个月,S.H.E的新专辑销量在全亚洲突破了152万张,创下了销量史上的一个奇迹。三姐妹健康活泼的定位也获得了众多歌迷的追捧,使得其在内地的人气一飞冲天,天后宝座指日可待。

  之前曾有传言说S.H.E年底约满后有意跳槽新东家,华研唱片总经理何燕玲闻言后怒斥道:“S.H.E合约要到明年9月才到期,而且上个月我们已经续了新约,华研会全力打造S.H.E的黄金10年。”

  为了留住S.H.E,华研除了砸下千万元续约金外,老板还送上S.H.E字母钻石项链,唱片版税也一口气升高了两倍多,公司还承诺她们将在各地陆续巡回开个唱,发片频率则会减至一年一至两张。这样的条件让S.H.E非常满意,不过享受权利之余,也得尽点义务,公司口头告诫她们5年内要全力冲刺事业,不能结婚生子,也不能做出有损形象的事情。

  对于5年内不得结婚生子,三姐妹都没有太大意见,毕竟三人全都是20岁出头,还不用考虑结婚的事情。之前曾表示过最想结婚的Selina还大方地表示:“刚好下次合约满时,就可以结婚了!”

  作者:宋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H.E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