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花儿乐队新专辑主打歌《刚刚好》MV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即将在6月底推出加盟新东家EMI首张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的国内超人气乐团“花儿”于昨日在工体某著名酒吧拍摄了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旗舰主打歌曲《刚刚好》的MV。

  早晨六点钟,北京的夏天太阳早早的来到,花儿4组员大张伟、王文博、郭阳和石醒宇迷迷蒙蒙眼睛拎着乐器来到了拍摄现场,原来除了赶飞机外,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早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起床了,到达现场一看,哇!导演为了烘托主打歌曲“现场演绎”的氛,特地寻找到了100多人的“群众演员”-女孩居多,据说大都是学生,还有不少是“花儿”的歌迷。

  废话少说,在导演的指导下,摄制组首先把酒吧的二楼布置成了一个类似课堂的模样,“花儿”4人和10多个女孩们花插着身着着红蓝色的校服一排排坐在了“座椅”上,每个人面前的桌子上还“装模作样”的摆上了很古老的那种横线本和铅笔,还有一块小小的黑板。

  本以为是假装好好学生一派正经的花儿和众女孩还会在摄影机的镜头前装模作样一番,结果当《刚刚好》那熟悉的音乐响起时,所谓的“FLOWER SHOW TIME”的时间到了,“教室里”的“学生们”随着劲爆的节奏“群魔乱舞”起来,…“上到下到抓不到,坏到刚刚好,Do You Ready Now!先到后到想不到,别人哭我们在笑,Huu Baby Huu Baby Boy Say!Boy Say Mmm baby Mmm baby 我们正坏到刚刚好”~~~~

  然后就是转场,来到酒吧的舞池中间,花儿4人脱去“沉重的”校服,穿上竖条纹的演出小西服,拿上话筒和琴站在舞台的中央,台下无数女孩男孩的双手举了起来,一派live house现场演绎少年傲气得天下的纵横情景!

  之后,花儿还破天荒的4人同穿礼服戴礼帽,站在舞台前大秀了一段4人集体舞蹈,并且,大张伟还和其中的一个群众演员大跳贴面辣身舞·~~~~

  如此精彩的各种镜头,因为MV并没有制作完成的关系不能一一和大家道来,真是非常的遗憾,但是,根据EMI工作人员介绍,花儿《刚刚好》这支主打MV将在6月12日左右完成最终的制作,然后就会在最快的时间里投递到全国的各大电视台,相信到那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完整的领率到如何高唱着“3P精神”—Passion \ Play \ Popular :热情 \ 玩乐 \ 流行的花儿,如何“坏的”《刚刚好》的“绽放”!

  又即,在MV的拍摄过程中,我们抽空采访了一下“花儿”乐队,对于《我是你的罗密欧》这张加盟新公司的首张专辑,张伟表示,在唱片6月底上市之前,“花儿”乐队一定会亲自到北京的大型唱片销售店去亲自张贴海报,自己给自己作宣传,并且,在唱片上市的同时,大概在6月27日的时候,花儿乐也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相继举办新专辑的轰轰烈烈的首唱会活动,相信到时候,所有喜欢花儿的朋友都会为他们所特有现场表现所感染和震撼,他们如果办签售会的话,嘿嘿,可少不了你们的支持哦!

  从前未成年的花儿,如今成长的刚刚好!

  从前还幼稚的花儿,如今成熟的刚刚好!

  从前很朋克的花儿,如今3P的刚刚好!

  上到下到抓不到的花儿,如今坏的刚刚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