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大方谈恋情 男友曾是学长现在新加坡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孙燕姿刚刚发展的秘密恋情月初被她的好友曝光,在昨(7)日的成都个唱新闻发布会上,她的感情成为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虽然演唱会主办方一再示意记者提问不要太敏感,小天后却毫不反感,反而表现出幸福的小女人状,甜蜜蜜地表示:“两人感情很稳定!”

  乖!承认恋爱正当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孙燕姿昨日以一身银色背心和长裤的清爽造型出现,即使坐在主席台上,她也微笑着偷偷给台下获邀列席的歌迷挥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燕姿还特意为前日机场歌迷秩序混乱一事道歉,同时也希望歌迷保持冷静。不过在劝慰别人的同时,孙燕姿也透露她小时候同样也有冲动的时候,“我在有事情做不到时同样会哭,会很难受!不过我希望歌迷把所有激情用到演唱会上,那时我更需要他们的尖叫和热情!”

  不过客套的话刚说完,孙燕姿就遭遇了“逃不掉的话题”,歌迷和记者无一例外问到了她的30岁的会计师男朋友的事。记者刚一问完,孙燕姿就害羞地笑起来,调笑称:“你们这么问,起码可以证明以前说我不喜欢男生的传闻是假的!”据孙燕姿介绍,他男朋友是圈外人,大家认识不太久,“平时也会吵嘴,但相处得蛮开心,蛮不错!”见记者还想继续问,孙燕姿又娇羞补充,“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不过我们都还年轻,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牛!个唱完全靠单干

  孙燕姿透露,她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内地开巡回个唱,新的专辑也会争取在9月推出。虽然曾经因为对演艺圈感到厌倦而选择休息一年,孙燕姿却表示她和周杰伦还不一样,绝不担心被歌迷遗忘。说到这里,孙燕姿还捂着嘴故做说错话状,“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而且休整了一年,我对现在的自己更有信心。”

  成都一直有“商演滑铁卢”的别称,孙燕姿昨日听说F4李玟在成都的个唱都以惨败收场,大感惊讶。不过她对自己7月3日的个唱却很有信心,“我想以前的演唱会与主办方操作失误有关,而这次我很幸运能与一流的团队合作。不过作为艺人,我不可能打电话去问他们票卖得怎样,我只能做好准备以最佳状态出现。”据孙燕姿透露,她现在每天都快走5公里,锻炼肺活量。成都7月3日的演唱会她准备一个人唱全场,不请一个嘉宾助阵。

  丹尼斯.男友.会计

  孙燕姿的男友叫丹尼斯,今年30岁,是孙燕姿读大学时的学长。当年他攻读的是会计专业,目前在新加坡一家会计公司工作,两个人认识已有多年,但是在去年才来往频繁,终于擦出爱的火花。在他们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孙燕姿小心翼翼保护男友,不让他曝光,但看到外界对她恋情传闻越来越多时,孙燕姿几经考虑后,主动公开了丹尼斯的身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