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孙燕姿广州个唱火爆上演--桃红色服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7: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6月5日晚。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的2004中国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揭开神秘面纱。几乎爆满的上座率及观众自始至终的尖叫声使现场气氛一直持续火热。而从现场来看,此次燕姿演唱会的制作群所花费的心思显而易见,可算是近两年流行歌手个唱中的大手笔!

  劲歌热舞展示实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虽然演唱会比原定时间迟了半小时,但孙燕姿一出场就以劲歌热舞、超凡唱功让观众兴奋起来。昨晚8时30分,灯光变暗,等候已久的歌迷立即齐声很有节奏地大叫“燕姿”,尤其离舞台最近的A区前几排孙燕姿的香港歌迷团,更兴奋地一边挥动着统一的电光棒,一边尖叫不已。

  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中两队裹着头巾的舞蹈演员率先登上舞台。旋律突然变得很有印度风情,随着舞台中央的一声炮响和喷射而出的烟花,小天后孙燕姿从舞台中央缓缓落下,带出一首备受歌迷青睐的《神奇》。配合着洋溢印度味的舞蹈,一曲歌毕,孙燕姿很例牌地说了句“哈罗,广州”,不料舞台顶上却突然喷出一排绚烂的烟花,让歌迷颇为惊喜。

  孙燕姿的演唱会也安排得相当有条理,充分展示了孙燕姿作为华语乐坛目前最当红实力派偶像的唱功。一曲《神奇》开场后,孙燕姿以《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三首串烧的劲歌热舞暖场。接下来,翻唱英文老歌《HeyJudy》及中文名曲《橄榄树》,算是一段插曲,而随着《害怕》、《年轻无极限》等孙燕姿的代表曲目的一一登场,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全场都是电光闪烁,也有不少歌迷开始给孙燕姿伴唱。在这一部分,孙燕姿给不少歌都做了注释,如自爆小时候很害怕父母责备,长大了却最怕记者,因为他们有太多问题,尤其有些关于感情的。在接下来的时间,孙燕姿献上一组重新编曲,具有鲜明爵士味的《风筝》、《零缺点》、《真的》等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变身游戏眼花缭乱

  昨晚的孙燕姿演唱会,没有像一些演唱会那样在现场出现货不对板的情况,相反,现场感受还颇让人惊喜:燕子形的巨型舞台相当壮观,大屏幕的画面、舞群的服装、舞蹈的编排都相当考究。最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形象设计师为孙燕姿打造的多款不同造型,相当别致、大有看头。演出前很多人都怀疑没有嘉宾的孙燕姿演唱会会在她离场换衣服时出现冷场,不过事实证明这一担心是多余的,现场不仅一直保持着相当热度,且孙燕姿在舞台上不停变身的游戏几乎成为当晚的一道风景。昨晚,孙燕姿以一袭具异族风情的横条裙出场,共换了鲜黄色运动套衫、苏格兰裙、白色闪亮吊带装等多款造型。

  其中,配合爵士曲风的黑色燕尾服和以银色幕布遮拦在舞台上现场更换的桃红色戏服格外有看头,而工作人员不时为孙燕姿加加减减行头的游戏也让当晚演唱会变得看头十足、惊喜连连。

  最后的KTV时间当然是最高潮迭起的,孙燕姿演唱了多首首本名曲,从《开始懂了》到《遇见》,很多歌曲都是全场观众与孙燕姿一起高歌的。

  在《很好》和《我要的幸福》唱完后,孙燕姿用很不熟练的粤语向观众说了再见,歌迷当然不肯走。不久,《绿光》的旋律响起,观众席立即爆发出震耳的欢呼声,几个女生更大叫“Iloveyou”,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过万观众陪孙燕姿一起唱完她的成名曲《天黑黑》后,孙燕姿中国巡演首站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