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彩虹乐团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彩虹乐队日本演唱会加4场大玩朋克变身游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48 新京报
彩虹乐队日本演唱会加4场大玩朋克变身游戏(图)

彩虹虽不承认自己属于视觉系,但男主唱HYDE如此惊人的女性美确实很“视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MTV消息 日本超人气摇滚团体“彩虹”乐队从5月11日即开始全日本巡回演唱会,本周将行进至大阪,原本只预计举行14场至6月24日东京代代木体育馆结束,日前临时决定追加 4场到6月27日才完全结束,而演唱会中必登场由目PUNK.EN.CIEL版的“milky way”,则是歌迷最期待的表演。

  据悉,“彩虹”在几天前于日本推出的全新单曲“自由飨宴”,不但在发行当天二
话不说站上ORICON单曲榜冠军位置,在日本的首日出货量更高达20万张。“自由飨宴”是彩虹今年的第3支单曲,也是在复活专辑“SMILE”发行后的第1支单曲,轻快活跃充满速度感的曲风为歌迷带来了初夏的气息。

  “自由飨宴”单曲中名为PUNK.EN.CIEL的乐队,也会在彩虹乐队的演唱会现场出现,这实际上是彩虹别出心裁的变身游戏,队员4人全部角色大互换,由TETSU担任主唱+吉他,HYDE担任吉他手,原吉他手KEN跑去打鼓,而鼓手YUKI-HIRO就来弹贝司,HYDE甚至带上眼罩,爱抽烟的KEN还是叼根烟打鼓,逗趣的造型令人莞尔。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