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京文唱片借TOY乐队投身环保 音乐与公益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2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文唱片新晋的流行乐队TOY,还未正式推出就已倍受到瞩目,受邀担任世界自然基金“2004拯救气候/清洁电力”主题推广的宣传大使。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举办了“拯救气候-清洁电力”主题活动,TOY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现场并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TOY乐队由4个俊朗大男孩组成,“健康生活,快乐唱歌”是乐队的一致态度。在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次偶然接触中,乐队的成员听到了WWF人士讲述自然环境的恶劣现状,尤其是了解到因环境恶化、全球变暖而引起的珊瑚白化,使得艳丽夺目的珊瑚面临变质、白化的处境时,非常震惊。乐队主唱小北当即与乐队其他成员创作了单曲《珊瑚泪》。没想到,WWF组织的负责人非常喜欢这首作品,更决定邀请TOY担任“2004拯救气候--清洁电力”的宣传大使,为活动创作主题歌。为了赶在6月5日能现场演唱活动的主题歌,TOY乐队一鼓作气,仅用短短一周时间就创作了公益歌曲《拯救气候》。除了TOY乐队为WWF担任宣传大使及创作主题歌《拯救气候》外,为支持环保事业,京文唱片还承诺今后定期将TOY乐队唱片所得版税的一部分捐献给WWF的“2004拯救气候--清洁电力”行动,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实实在在尽一份力。

  世界环境日当天,环保大使TOY乐队呼吁参与活动的学生平时应该要求自己有公益之心、关心环保,投身环保事业,而TOY希望乐队以后能继续用歌声唤醒更多人对环保事业的关注。除了精彩的演出,TOY还给大家以及主办方一个不小的惊喜——没有中文名字的TOY乐队现场宣布:TOY中文名取为“同益”而非直译的“玩具”。一方面“同益”是和TOY谐音,更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取公益之意,用名字来表示乐队关心环保,人人同益的决心。活动结束后,TOY乐队所属的京文唱片还将特意为此次活动印制的上千份环保手绢送给现场观众,推广人人参与环保的概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