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周华健到沈阳为个唱热身 自言最大缺点是害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18 东北新闻网


周华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北新闻网讯 6月10日,烈日炎炎,记者随着一群忠实的华健歌迷来到了沈阳桃仙机场,迎接周华健的到来。6月12日周华健将在沈阳召开“相约天狮.爱在天地间”听健、看健沈阳演唱会,之前华健已先后两次来沈做宣传。此次提前两天来沈的华健要为演唱会进行彩排,作充分的准备。

  沿途有“健” 爱永相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来机场迎接周华健的歌迷团共16人,来自全国各地,其中还有一位特地从日本赶来的美国歌迷。大家拉起“沿途有健 爱永相随”的大红条幅,在机场高唱:“有没有这样一首歌……”迎接华健的到来!最后,周华健在一片歌声,一阵阵的“华健,我爱你”的欢呼声中来到了大家的面前。白衣黑帽,和蔼的笑容,阳光一样的华健没有辜负大家的等待,与歌迷合影,给大家签名,一下子忙的不亦乐乎。

  最大的缺点:害羞 最大的优点:心太软

  “华健,你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一个美丽的歌迷突破重围,问出了这个让华健笑容凝固的问题。华健不得不承认——这个问题——有点难!想了一小会,华健说出了自己的最大的缺点:害羞!最大的优点:关心别人,而且,很容易感动,一看到歌迷们企盼的眼光,就不自觉的拿起笔给大家签名!因此,华健的签名是最容易得到的!(注意啊,一定要有楚楚可怜,充满企盼的眼光……)

  儿子太乖 女儿不胖了!

  华健的歌中曾唱出:“儿子太乖,女儿太胖”。可如今华健告诉大家他的女儿一点都不胖了,念小学三年纪的她竟获得武术班的第一名,这可让华健大跌眼镜。而华健一直都乖乖的儿子,最近在出国考试中脱颖而出,将去美国读书。华健强调,当时好多孩子去考试,可是最后只录取一个——就是他的儿子!他为他骄傲!

  6月12号,请你准时到

  “6月12号,请你准时到”!谈到6月12号的演唱会,华健提出将在演唱会上演唱《亲亲我的宝贝》送给6月9日他过生日的儿子,因为这首歌和他的儿子一样已经14岁零三天了!12号的演唱会,华健将与大家一同回忆往事,演绎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与快乐。华健博命的演出相信将带给大家一个充实,丰富的夜晚。(记者 夏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华健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