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戴佩妮内地五地宣传计划明日起正式起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2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个月之前,台湾唱作小才女戴佩妮携带着最新“新歌+精选”专辑《So Penny好佩妮》刚刚在内地的几个城市做了巡回宣传,所到之处,受到了广大喜欢和欣赏她的歌迷的层层拥簇,新歌+精选的专辑《So Penny好佩妮》销量也是十分的喜人,在各大销售排行榜上,此张专辑也是雄居榜首达数周之久,全国各地经销商也纷纷和EMI百代/步升的销售部门联系追货等相关事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面对PENNY如此之高的内地人气,如此之多的铁杆歌迷的支持,如此只好的唱片销量成绩,EMI百代/步升决定在2个月之后再次邀请PEENY进内地再进行一轮的宣传,满足上一次没有到过城市的歌迷们的愿望。

  为了确认此消息的可靠性,记者特地联系到了北京EMI的媒体工作人员,PENNY再次进北京的消息是确切的,并且,在下周周一的时候,PENNY就已经在内地喽,根据北京EMI工作人员的介绍,记者“偷偷”排出了下面这个行程表,和喜欢PENNY的朋友们共享!

  戴佩妮内地宣传时间表

  宣传时间 6月12日-6月18日

  6月12日——6月14日 广州宣传

  6月14日——6月15日 南昌宣传

  江西媒体见面会(电视台)

  《明星面对面》歌友会录制

  6月15日——6月16日 成都实地宣传

  成都体见面会

  《音乐互动》歌友会

  6月16日

  17:00-17:40 《SO PENNY》专辑签售会(盐市口人民商场中联影音)

  喜欢PENNY的成都朋友到时候可以在现场和

  6月17日 昆明实地宣传

  昆明媒体见面会

  《今夜星辰》歌友会

  6月18日 太原实地宣传

  《明星全接触》歌友会

  山西媒体见面会

  细细算来,PENNY第二次的内地之行途径广州、南昌、成都、昆明、太原5地,历时一周的时间,并且,在6月16日成都还会举行签售的活动,哈哈,成都的歌迷可是幸福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