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蓉大连巡回宣传 场面过热索性站在椅子上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2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蓉新专辑《我不是黄蓉》全国30多城市巡回宣传启动,在大连财富991电台举办的歌友见面会中,受到当地歌迷热情欢迎。人未到大连,各大商场和娱乐饮食消费场所已经纷纷张挂5000张活动的精美海报告示,在签唱的商场史无前例挂着17米*5米的巨型挂报,气势浩大。

  在当地举办两场签唱见面会的时间正直6月8,9日高考之日,街面上略显冷清,然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在活动现场却涌现众多歌迷,门口尚有很多因进不去的人在外面焦急等待,现场聚集众多歌迷气忿热烈,人挨人,很多人汗流浃背,但是并没有发生任何拥挤意外。王蓉在现场演唱了《我不是黄蓉》、《查理查理》两首歌曲酷舞相伴,在大连歌友会中难得一见的表演场面。因后面的歌迷看不到,王蓉索性站在椅子上将其它歌曲《大约在冬季》等唱完。整场歌迷见面会有一半是歌迷的表演,因为太熟悉《我不是黄蓉》,歌迷纷纷上台来比试,展示武功和唱功。有一铁杆歌迷竟带来了上一张专辑收集到的T恤,还主动现场清唱了第一张专辑的非主打歌曲《纯白》,令其它歌迷和王蓉惊讶无比。电台还有心的为王蓉准备了蛋糕,特意作成古书状,书名为《我不是黄蓉一路红翻天》,每一位现场签售的歌迷都有吃有拿,不但拿到了签名,还分享到了这份蛋糕。

  据悉王蓉该张专辑系列的宣传都是将《我不是黄蓉》进行到底。王蓉自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上,上演与洪七公上演师徒搞笑版为新闻会开头,拒接打狗棍,不做帮主做王蓉。随后在上海新闻会地点选在古装戏外景地,着黄蓉古装,骑高头白马翩翩而来,引起现场哗然轰动。目前王蓉已经宣传的其它城市还有香港,大连,长沙,等地。预计8月底能够完成全国巡回城市宣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