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姜昕北京歌友会爆料:和唱片公司老板吵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唱片《纯粹》的销售势头猛烈,在全国各地忙于宣传的姜昕,路过“家门口”北京时,本以为可以回家休息一下,结果又被公司安排了“爆棚铁嘴秀”节目的歌友会。现场姜昕不但演唱了七首歌,还与歌迷们做了面对面的交流,谈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率真的姜昕又一次用姜式魅力击中了大家。

  姜昕爆为新专辑《纯粹》和沈黎晖吵过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姜昕和主持人谈到自己所属的唱片公司摩登天空时,聊起了老板沈黎晖,并爽朗的爆出在唱片《纯粹》完成后两个人大吵一架的经历,原来姜昕问过周围的几个朋友,大家商量将唱片命名为《太阳花》,可沈黎晖不同意,他认为姜昕从音乐风格到人生信念,是一个特别纯粹的人,有她自己这些年一贯坚持的个性,所以坚持定名《纯粹》,以保证唱片企划概念的完整性。因此有“文艺女青年”称号的姜昕和同是艺人出身的“耍范老板”争执不休,大吵起来,最后姜昕“落败”。“当时我还很不服气,不过后来在做唱片宣传的时候突然明白专辑《纯粹》其实是对自己多年来的肯定,我对沈黎晖也服了,就没意见了。”主持人问她给老板打多少分时,姜昕狡黠的一笑:“他是艺人,不过当老板也能到六十分了,及格了”。

  姜昕第一次“听”自己的小说《长发飞扬的日子》

  由于姜昕自传体小说《长发飞扬的日子》在网上连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度,网站关于小说每天都有过百万的点击率,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姜昕的写作才华也得到了非常高的肯定。评论们认为这部小说“已经超越了爱情小说的范畴,是对1989年到1999年这十年摇滚乐发展的一个历史性纪录”、“是对中国第一代、第二代摇滚乐的青春祭奠”。在现场,主持人送给姜昕一个意外的惊喜,让她和观众们一起“听”这部小说,当背景音乐响起,男播音委婉的道出小说第一篇章的时候,姜昕和现场的听众们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被流畅的文笔所感染,为文章中的情节感动。听完了小说,姜昕表示自己会尽快把《长发飞扬的日子》后半部写完,早些让读者们看到。

  担当情感问题的心理医生

  姜昕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父母都是医生,虽然没能如父愿从事医学,不过在处理情感问题上绝对是个好的心理医生。姜昕坦言在感情方面由于经历过坎坷和最黑暗的时候,所以自己才格外的坚强和勇敢。现场一位女歌迷向姜昕诉说了目前情感上的困惑,姜昕给她的忠告就是:“面对感情问题要学会勇于说“不”;不要害怕一个人的生活,它能教会你独立和给你新生活的开始。”另一位男歌迷在谈到现在感情已经进入瓶颈时期,不知道与现在女朋友的感情是该放弃还是继续时,“姜医生”则帮他分析:“与一个人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自己一定要想清楚你们在情感方面的信仰是什么,然后再学会宽容的面对生活中的问题。”现场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