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体育歌后韦唯再展歌喉唱响《相约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6 新浪娱乐


韦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应第16届亚运会申委会和中央电视台邀请,体育歌后韦唯将于7月1日晚参加2010年中国广州申办亚运会成功大型文艺焰火晚会。韦唯将演唱本次晚会的主题歌《相约广州》,据悉这首歌是为她量身订做的,能充分展现其作为体育歌后的风采,目前其经纪人正在与有关方面接洽做准备工作。

  韦唯现在正和她北欧的同事们在斯德哥尔摩美丽的海湾赶拍她的新歌《你让我心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MTV,这首新歌将于7月份和韦唯的写真集《我和从前不一样》一起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和上海文艺音像出版社推出。

  在北欧的拍摄现场接到中国亚申委邀请她参加广卅亚运会申办成功的庆典时,韦唯说:“心情非常激动,想起90年第11届北京亚运会开幕式那一曲《亚洲雄风》,我真的和体育盛会结下不解之缘。”韦唯自1987年作为文化部选派的歌手,代表中国首次参加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与来自美、英、法等26个国家的歌手竞技国际舞台。韦唯她以电视美女奖,演唱特别奖的双奖成就,为以后派出歌手比赛开辟了机会之路,自此韦唯的歌声唱响到了世界各地。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决定,中国的韦唯出任“国际领衔艺术家”代表亚洲一环,在容纳6万人的超级舞台上做个人演唱会,她先后在著名音乐圣殿卡内基音乐厅、悉尼歌剧院、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及日本广岛亚运会进行了演出。(新蜜蜂)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