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音乐狂童董赫男16日19时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对于董赫男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其个人的首张唱片《热烈欢迎》终于出炉了。晚上19时,董赫男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自己的音乐历程。

  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2001年岁末﹐天中在一次收歌过程中被一张DEMO碟所吸引﹐那种感觉可以用“欣喜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狂”来形容。在那张DEMO创作中一共收录了风格迥异的7首作品﹐其中有三首当即就被确认要使用﹐这在任何公司的任何选歌过程中都是非常罕见的。DEMO碟上没有留下任何创作人名字和相关的联络方式﹐我们通过各种努力﹐终于寻找到这位在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音乐少年人--董赫男。

  签约董赫男也是一个小小的故事﹐当时的他正坐在计算机桌旁﹐他说﹐我相信上天的安排﹐现在我的手指在计算机键盘的1﹐2键上﹐我随便按﹐你们说停﹐如果停在1上面﹐我们就签﹐如果是2﹐那就算了。我们面对面和他坐着﹐看着他的笑容﹐心里有小小的紧张。结果大家应该知道﹐我们还真的以为是上天注定这样的合作﹐可是后来他告诉我们﹐其实他的手指一直都在按1--那个时候﹐他还很天真﹐很顽皮﹐他还是个可爱而又故作成熟的孩子。

  从2002到2004﹐天中用了将近3年的时间﹐为这个我们心目中的天才铺设前程。在创作部份﹐从[如果爱搁浅] 开始﹐到[哭泣的百合花] 到[因为爱] 到[刺] 再到[倾城之恋] ﹐董赫男每一首精彩的创作﹐都得到了天中所能给予他的最好的机遇﹐这不仅使天中的其它艺人们在音乐事业上如虎添翼﹐也使董赫男以令人不可思议的速度成为新一代音乐人中市场认可度最高的创作人。而在制作部份﹐从一开始﹐天中就以极端信任的姿态﹐培养并协助他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中﹐董赫男以一个从未制作过任何一首歌曲的新人获得机会﹐以他的才华和进取逐步成长﹐参与完成了5张唱片的制作工作﹐这其中﹐有3张由他独立担当制作人。这样的数量和速度﹐是任何一位其它的音乐新人所无法比拟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