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远离毒品在音乐里成长以飞翔 与明星共努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8: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关于生命关于成长我想我们也许真的不需要多少精美的食物,五谷杂粮足矣,白开水足矣,都可以让我们茁壮并且健康!也许我们有时候总要去幻想飞翔,但我想音乐啤酒香烟异性足矣……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集结了将近10支乐队演出,用歌声讲述心声—— “远离毒品,就让我们在音乐里成长以及飞翔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参演乐队:二手玫瑰、病蛹、AK47、废墟、西山老妖 、布衣、万晓利、 赵老大、声音碎片、1979、简约情人(其他乐队待定) 演出海报即日推出

  演出时间:6月26日(礼拜六)晚8:40开始

  演出地点:老豪运

  成人票价:50元

  学生票价:30元

  女士票价:40元

  酒水:燕京普啤(5元)

  小青岛(10元)

  喜力、克罗娜(20元)

  地址:对外经贸大学南门往东500米即到

  主办单位:树音乐文化传播 电话:13611181176 84963842

  每年的6月26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Drug Abuse and Illicit Trafficking)。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有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将每年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同年12月,第42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决定把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反麻醉品的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即“国际禁毒日”)。   从1992年起,国际禁毒日都确定有一个主题口号,以达到国际社会关注和共同参与的效果。如1992年国际禁毒日的口号是:“毒品,全球问题,需要全球解决”;1998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无毒世界我们能做到”;1999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亲近音乐,远离毒品”;2000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Facing Reality: Denial, Corruption and Violence;2001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体育拒绝毒品”;2002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吸毒与艾滋病”。2003年国际禁毒日主题是:“让我们讨论毒品问题” 。2003年我国“6-26”国际禁毒日的宣传主题为“远离毒品,关爱未来”。

  树音乐声明:“此活动获得费用的一部分,我们将赠给正需要帮助的朋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