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力宏首次公开恋情 回忆初吻经历一脸悦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22 新闻晚报


王力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9年来,王力宏一直像个音乐顽童般趴在五线谱上,捍卫着自己“优质”的称号。许多人开始纳闷:生得如此俊俏脸庞的小生莫非真的不食人间烟火?直到最近和张惠妹的姐弟恋传闻,无论真假,至少把偶像重又拉回了饮食男女的俗世,可真相又是如何?昨天,在为周五晚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作最后一轮宣传时,他竟不经意流露出一丝无奈,将面对爱情现状时的踯躅与彷徨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众人面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曾经刻骨的恋情

  在接受东视《家庭演播室》访问时,王力宏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讲述他的恋爱。从199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到前年大热的《唯一》,其实都是王力宏写给曾经的女友的。回忆起这个曾占据过他生命中最重要位置的人时,王力宏傻傻地说:她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她是混血儿,有着一半的中国血统,年轻而美丽,两人在一起仿佛王子和公主。从未公开是因为女友身处圈外,没必要拿来现世。那几年,王力宏每写一首新歌,无论如何发挥,到最后都会是以两人的爱情结尾。

  因为一个在美国,一个在中国,女友和王力宏像现代版的牛郎与织女,被太平洋这条银河相隔,于是王力宏的歌里总是永远的远距离恋爱观,最典型的就是《永远的第一天》这首歌,表达着他希望有一天两人能永远在一起。可这一天永远没有到来,由于长期相隔两地,恋情敌不过时空消磨,终于走到了尽头。而这一段比自己的音乐旅程更漫长的爱情旅途,王力宏是这辈子都不会忘的。

  她们为何和我在一起

  问起现在的生活状态,王力宏审慎地一句:现在没有女朋友,继而又改口,没有那么久,那么刻骨铭心的了。暗示和张惠妹的姐弟恋情子虚乌有。

  可也许是站在娱乐圈中心太久,看外界的眼神也变得迷离,王力宏竟无法再对爱情抱有足够的信心。因为以前的女友是在他刚进娱乐圈时相识相爱的,王力宏知道她爱他,而并非爱他的钱,她不为名不为利地和他在一起,看到的并不是舞台上光鲜夺目的歌星,而是那个懒得连胡子都不愿刮的王力宏,所以他信任她,把自己的全部都给她。

  但现在情况改变了。现在王力宏每次遇到对他表达好感的女孩,总是不确定女孩究竟是为了什么才要和他在一起,是为了他一年几千万的收入?还是别的?王力宏用一句话总结着感受:现在的爱情都不长久。

  回忆初吻经历

  虽然现在爱缺,但说起自己初吻的经历,王力宏依然一脸悦色,只不过他的初吻有两次。

  -感情初吻

  王力宏回忆,在13岁的那年,他因为人长得高,成为学校排练音乐剧的男主角。剧中有一场吻戏,要和同年龄的女生完成。可对王力宏来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倒是女生并非头一次。想起当时的场景,王力宏自认为糗到了极点,可现在回想起来倒觉得很正常,多了几分甜蜜。那次导演当着所有演员的面问道:王力宏,你以前吻过吗?他只好低着头轻轻说没有,最后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这一场景。不过神奇的是,因为重复排练了好多次,王力宏竟然慢慢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并开始有些喜欢这个女主角了。

  -银幕初吻

  相对于感情经历上的初吻,王力宏在银幕上的初吻多少显得有些混乱,因为他甚至弄不清楚这个吻究竟先给了梁咏琪还是林心如。原因是很少拍电影的王力宏,在2001年先后和两人合作了《拳神》和《雷霆战警》,并在两部戏中都有吻戏。只是先吻的梁咏琪电影公映却落在了后面,后吻的林心如倒是先让观众看到,令王力宏分不清谁在前谁在后。晚报记者韩垒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