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陈慧琳广东登台献唱 遭热情歌迷揽腰亲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陈慧琳 (Kelly) 早前到广东省清远市出席当地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晚会,这是当地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活动,现场观众反应空前热烈。Kelly出场后,所有观众立即站起来,齐唱齐跳,气氛热闹非常。

  Kelly 当日下午抵达清远后,先到酒店准备晚间的演出。于晚上出发到会场时,酒店大堂挤得水泄不通,Kelly走往保姆车期间,不停被歌迷们捉着握手及签名,好不容易才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车。

  在表演场地,主办单位严阵以待,邀请了五百名保安维持秩序。当Kelly出场时,现场观众不停欢呼,更随着音乐一齐唱一齐跳。演出期间,更不停有歌迷上台献花,其中一名女歌迷更走上台揽着Kelly的腰,挨着她的肩膊伴唱达一分钟,当时Kelly仍能保持镇定继续唱歌。但随后于音乐间场时,该歌迷突然亲吻Kelly脸庞一下,把她真的吓了一跳,全场也随即起哄。

  Kelly说:“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热情,而我则不太介意与女歌迷或小朋友有这么亲密的接触。至于男歌迷,他们都会很自律,通常只是要求握手及拍照,如果有其他要求的话,经理人会立即叫工作人员阻止他们,所以都不会太担心。”

  另外,广州的歌迷会会员专程于当晚,穿着了歌迷会制服到场支持Kelly。更有一位歌迷特别从安徽省坐了三十多个小时火车到清远观看Kelly演出,怎料抵达时,所有门票已经售罄,主办单位有见及此,就送了一张门票给她,该歌迷终不致于失望而回。

  随此之外,于演出时,有大部份歌迷点唱《嫁妆》,Kelly则相当惊讶这首歌她虽然从未于内地作任何宣传及演唱,但他们都已经认识及喜欢。Kelly称:“只可惜当晚并没有准备演绎这首歌,但我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再到清远时,能够唱《嫁妆》给他们听吧!”Kelly亦会于下周为《嫁妆》录制国语版,收录于即将推出的广东大碟大陆及台湾版。 (阿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