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个唱大玩噱头 掀裙露短裤屁股对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麦当娜当众掀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唱会中做电椅

痛苦的挣扎—演唱会造型

  新浪娱乐讯:想知道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的裙下风光吗?那么去参加麦当娜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演唱会就对了。一向我行我素女王风范的麦姐可是当场掀起她的裙子,将屁股慷慨的面对观众,而她所穿的短裤上就赫然印着一个大大的E字。

  众所周知,麦姐是个虔诚的犹太喀巴拉教的信徒,最近她更是宣称要改名叫Esther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这个新教名的第一个字母就是“E”。所以麦姐的这个举动,想必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改名,以及进一步扩大喀巴拉教的知名度吧?

  麦姐对宣传喀巴拉可谓是用心良苦,不过她的宣传并不一帆风顺,虽然她成功的拉拢了小甜甜布兰妮黛咪-摩尔,但是她的好朋友格温妮丝-帕特洛却因为喀巴拉教,差点没和她闹翻。原来麦姐只顾着游说格温妮丝喀巴拉教如何如何,却没有及时恭喜格温妮丝得女之喜。而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显然也不是一个虔诚的喀巴拉教徒,因为就在上周,盖-里奇还对记者抱怨,喀巴拉教其实是想骗麦姐的钱。如果麦姐想让喀巴拉教徒遍地开花的话,那么朋友丈夫这一关还要把好才行。(山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