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推新碟学“魔戒”要上演“三部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22: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迟迟没有和歌迷见面的张敬轩新专辑《a.m./p.m.》终于初步预计将于8月隆重登场。而张敬轩的唱片公司和音像发行公司也在宣传和打击盗版方面做足了功夫。据张敬轩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在正式推出《a.m./p.m.》之前,将在6月28日正式推出了《a.m./p.m.前传》AVCD。

  据张敬轩的经理人几何文化执行董事陈涛介绍说,为答谢一直支持小轩的广东歌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为配合几何文化与新京文唱片联合进行的打击盗版行动,《a.m./p.m.》专辑将全国首创地以“三部曲”形式推出精装版(只限广东省)。“三部曲”的第一张《公园前》AVCD已于4月26日推出,如今推出第二张《a.m./p.m.前传》AVCD,《a.m./p.m.前传》收录了小轩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作《断点》珍藏MV和两首歌曲的珍贵版本,包括获奖无数的金曲《期待》全新混音版,以及于2001年完成的一首从未正式推出的单曲 《无能为力》。同时,《无能为力》这首歌也将重新编曲收录在《a.m./p.m.》大碟中,另外张敬轩还亲笔写了一封关于这次新碟创作与制作的致歌迷信,十分感人,《a.m./p.m.》AVCD大碟预计于8月隆重登场。

  据了解,《a.m./p.m.》整套“三部曲”精装版除了共三张AVCD外(这意味着将有三首MV送给歌迷),还配置共三款海报。在回馈歌迷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新推出的《a.m./p.m.前传》AVCD每张都附送930元现金券;而8月推出的《a.m./p.m.》精装版AVCD每张更送出超过1000元现金券。(鱼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