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震岳签唱又搞怪 疯狂影迷现场“脱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56 新浪娱乐


歌迷齐“脱裤”露出事先准备好的内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站在“爱车”上与歌迷合影

张震岳献唱

  新浪娱乐讯:6月27日,出道11年来,行事作风向来另类直言坦率的张震岳,终于“突破心防”举办了出道以来,第一次、第一场新歌加精选“阿岳正传”签唱会,而行事作风相来完全不被掌控的他,这次也毫不例外,一出场就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带着好兄弟FREE NIGHT用“开门见山的方式”直冲撞击舞台进场,真是吓倒了在现场的所有歌迷跟工作人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除此之外,今天的舞台可说是张震岳精心设计,为了这场“阿岳正传”签唱会,张震岳特别邀请了他的好友,徒手绘制签唱会背景,而且足足花了三天的时间,由一个人完成。而当开场第一首歌前奏一下时,舞台瞬间变化,让原本只是专辑封面的背板,马上转换成了“美式风格”涂鸦背景,让现场瞬间变成了黑夜与白昼的景像,而这也象征着张震岳“只手遮天”,颠覆流行乐坛。而当天现场的状况不仅如此,因为平时张震岳的搞怪,向来让人摸不着头绪,没想到今天现场来了一群比张震岳更猛的歌迷,像是有人就用“保险套”做成气球,上面写“阿岳我爱你”,而且还全都仿效张震岳这次的造型“白烂短裤装”出现,还有人穿低腰短裤,露出骨沟上的“岳”字刺青,用行动来表达对张震岳的支持,而最另现场惊声连连的是,有一群自称是张震岳死忠歌迷的“快闪族”,为了不让张震岳专美于前,竟然在现场所有人都毫无预景的状况下,5个大男生当众把裤子当场脱掉,穿着精心制作好的内裤,上面写著“阿岳你好屌”看得全场的歌迷尖叫声不段,又为现场掀起另一波高潮。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