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与林俊杰面对面 体会“害怕”的告别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27 新浪娱乐


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主持人谈笑

告解时段

  新浪娱乐讯:6月27日,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面对面”请来了台湾歌手林俊杰,在这短短的50分钟的节目中,林俊杰又歌又跳,现场被俊杰的热舞与歌迷的欢呼所包围。

  凭借乖乖单眼皮的形象与轻快动人的曲风,林俊杰很快便占据了歌迷的心。新专辑《江南》刚上市不久就突破40万张。而且在6月份,林俊杰也第一次拍摄广告。在歌友会现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林俊杰坦言,“这是第一次拍摄广告,感觉很开心,并且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去拍电影。”

  在歌友会一开场,林俊杰便以一曲《子弹列车》使全场的气氛高涨起来。在谈到新专辑《江南》的创作时,JJ俊杰说,“这张专辑是自己走完26个城市所完成的专辑,在走过这些城市的以后,自己对音乐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唱《害怕》这歌的时候,全场一片寂静,JJ俊杰说这首歌是写给曾经的一段恋情,因为以前一直无法忘记那段感情,希望用这首歌来为这段感情划上句号。(渊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