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图文:萧正楠背心上阵遭歌迷逼问择偶条件(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27日下午,歌手萧正楠在广州的东山广场举行歌迷见面会,为自己即将面世的国语专辑《故事》宣传。由于天气非常炎热,见面会又在户外举行,萧正楠上身只穿着一件白色背心上阵。和萧正楠相比,尽管天气很热,他的忠实的fans可是何时何地都穿着印有“萧正楠”的白色的外套,站在烈日下为自己的偶像加油。看到歌迷如此,萧正楠也非常感动,一口气在台上演唱了3首歌,不停地边唱边擦汗,还走下舞台和歌迷亲切握手。在主持人的煽动下,萧正楠遭遇歌迷“质问”择偶条件,萧正楠坦言首先要有一头长头发,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后要烧得一手好菜。条件一说出口,让现场短发的女生不免发出遗憾之声。

  萧正楠的这张专辑《故事》的MTV在日本拍摄,萧正楠也称新专辑的MTV拍得很漂亮。对于记者们询问的关于“吴浩康涉毒”事件,萧正楠说自己一直在内地工作,具体怎么回事也不是很清楚,但希望吴浩康是清白的,自己回香港后也会安慰他。同时,萧正楠称艺人作为青年们的偶像,要树立榜样作用,远离毒品。

  谈到自己和内地演员合作的电影《血风筝》,之前有报道传萧正楠拍摄现场怕鬼一事,萧正楠笑说拍这部电影有点恐怖,开始和内地演员不是很熟,在拍摄现场老是一个人呆着,而现场放了一具真棺材,看着有点害怕,不过,拍摄到后面就慢慢好了。(鱼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正楠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