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妹林熙:来不及换装差点放弃天桥生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回授唱片旗下的新人林熙,身高175cm,高挑挺拔,配上乌黑飘逸的长发,走在人群中可谓鹤立鸡群。十几岁已经比同龄女孩高出一大截的她,在上海繁华的南京路被一家模特公司的星探发现,从而走上T型舞台,开始天桥霓裳的职业生涯。几个月以后,林熙代表公司参加河北省首届国际服装博览会模特大赛,初出茅庐的她既荣获了十佳模特称号。

  光鲜的背后总有常人看不到的辛酸,花枝招展的T型舞台背后其实是年复一年日复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日的“魔鬼”般的训练。刚入行的林熙曾经因为艰苦的培训哭过鼻子,也曾经因为演出不能像师姐们般迅速的换装而干着急,差点放弃不做。但不服输的个性让她坚持了下来,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模特。不仅多次参加各类服装品牌的走秀,与陈娟红等名模同台表演,还经常为一些时尚杂志等担任平面模特。凭着专业的素质与良好的天赋,林熙在圈内小有名气,与她合作过的设计师都非常看好这个小女生的潜质与发展。“一个专业的模特不仅需要有外在的形体上的表现力,更需要有内在的修养,修养越高档次才能越高。而且作为一名女性,她的外在只有通过内在的不断提炼才具有真正的吸引力。”林熙如是说。

  可能因为这股天生的韧劲,转行做歌手的林熙才能在北京经过几年的等待与磨练之后,守得云开日出,签约本土最具实力之一的北京回授唱片公司,并将于七月推出自己首张个人大碟——“都会音乐”专辑《斗牛场》,开始其人生的另一段精彩的冲刺。

  谈到模特与歌手有什么异同时,林熙说:“模特与歌手都是艺术的载体,模特是通过走秀来表现服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服装的个性,而歌手则是通过音乐与大众交流,并且能将自己的情感与音乐交融在一起,从而与大众交融在一起。这是我更喜欢做歌手的原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