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成都“孙燕姿”出炉 孙璐冯耀洋陈明分获前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前天下午,“魅力威姿———孙燕姿超级模仿秀”活动成都区总决赛举行。14名选手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孙璐、冯耀洋和陈明分获一、二、三名,她们3人将在7月集中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这次比赛专门邀请了唐朵、王新、笑梅等成都知名电台主持人和张达山、陈忻等著名音乐人担当评委。每个选手都必须演唱必唱曲《未知的精彩》和一首自选曲。随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孙燕姿”们一个个粉墨登场,现场的气氛也越发激烈紧张、热情高涨,台下掌声不断,时时爆发出亲友团的呐喊。

  ——5号选手孙璐,25岁,是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但是一上台就把大家震住了,“太像了!”一些观众情不自禁地喊出来。孙璐一头干练黄色短发,瘦削高挑的身材,上身穿一件颇有个性的桃红色时尚吊带装,下身是最流行的宽松紧口8分裤。她带来一首全英文的《VENUS》,声音、动作、表情以及唱歌时的台风都太像了,特别是她那甜美却顽皮的笑容,像极了可爱的燕姿。一曲唱罢,大家已经预料到冠军必将属于她。看起来那么时尚活泼的她竟是人民北路小学的一名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实习生王?记者李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