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三狮杯“金号奖”有奖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34 新浪娱乐

  投票须知

  一、本届“金号奖”候选名单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和演唱组合的候选名单。

  二、听众可通过信函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参与本届“金号奖”评选。每位听众身份证号码限投一票,重复投票无效。

  三、信函投票:由本届“金号奖”组委会委托有关报纸、杂志按统一格式刊 登。自行复制选票无效。信函投票的听众请将选票剪下贴在信封背面,寄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A座1002室“金号奖”计票组收。 邮编:100053 。请贴足邮票。

  四、手机短信投票:移动用户发送候选人编号到888832;联通用户发送候选人编号到988832。编号之间以逗号隔开。每条短信收取信息费1元。

  五、网络投票:新浪网娱乐频道

  投票期间,“中广网”和“新浪网”娱乐频道将介绍候选人的资料,并每天公布网络投票数和候选人的得票情况。

  六、候选名单中的候选人均有对应的编号,请听众将所选定的候选人编号填入选票空格,不要在选票空格直接填写所选定的候选人姓名。

  七、每张选票填写的歌手(或组合)均不得少于6名,不得多于20名。未按上述规定投票的选票视为无效票。

  八、候选人照片、简介、参赛曲目、在线收听等,请参阅中广网或新浪网娱乐频道,也可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金号奖”展播。

  九、在本届“金号奖”听众投票的全部有效选票中,由计算机抽奖产生“幸运投票奖”。

  “幸运投票奖”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将刊登在2004年10月1日出版的《大众电视》10月号(上)和9月底“新浪网”和“中广网”娱乐频道上。具体设奖及奖品如下:

  一等奖5名:邀请参加“金号奖”颁奖晚会;

  二等奖10名:各奖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高级珠宝一件;

  三等奖30名:各奖价值人民币500元的手表一块;

  鼓励奖300名。

  十、网络投票有效日期至:2004年9月12日24时止。

  十一、颁奖晚会定于2004年9月26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体育场隆重举行。

您最喜欢的歌手是:


大地组合 水木年华 太阳女组合 王宏伟 王莹


王振宇 王跃武 王蓉 汤灿 林依伦


刘春梅 刘罡 吕辉秀 刘媛媛 苏云


苏日他拉图 李众川 杨阳 李怀秀 沙宝亮


李海鸥 张彬 张皓 杨潋 吴睿睿


陈春茸 周旋 钮妞 美声组合 柯绿娃


姚毅萱 米力.夏克尔 雪人组合 郭乔伊 黄丽芬


满文军 雷岩 廖忠 谭晶 戴娆
E-Mail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身份证号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