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戴娆与歌迷零距离接触28日西单图书大厦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8: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戴娆终于可以欣慰地展示五年以来期盼许久的第一张影视精选专辑《锦上添花》了。2004年8月28日下午14点,内地歌手戴娆将携影视精选专辑《锦上添花》在西单图书大厦东门大厅进行现场签售,届时将与热爱音乐的歌迷零距离接触。

  除自出道以来发表的4张专辑外,从《我爱我家》开始,戴娆的声音就随着各种风格的影视剧出现在人们晚间的休闲娱乐中。只要稍稍回想一下,你会发现无论是《铁齿铜牙纪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晓岚》
还是四部的《康熙微服私访》都是你曾经追看的电视剧。这些影视歌曲对于你来说绝对是太熟悉,流淌出第一个音符时,黄色的幔帐、帝王的庄严、清宫的往夕全都铺天盖地的回到你记忆里;乃至于你走进午门,穿行在太和殿和乾清宫之间时,也会情不自禁的在壁垒森严的紫禁城墙下,浅吟低唱着“秋雁两行江上雨,天南地北的人讲道理的是知己……”

  随着《康熙微服私访记》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的热播,成名于歌坛的戴娆,却搭上了影视这班车。因为戴娆的声音总出现在张国立导演的清宫戏中,所以“张国立御用歌手”也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她的头衔。事实也证明戴娆唱着这些歌曲,所到之处无不欢声雷动,雀跃成群。于是这个“御用歌手”顺便就出了张《锦上添花》,集结她演唱过的影视歌曲。

  《锦上添花》收录了包括《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布衣知县梵如花》、《我爱我家》等在内的10首歌曲,游弋在时空的古老与现实之间。集结这些当年创下各地收视冠军的影视剧主题曲,保持她最原始也是最让你熟悉的一切编配,就是要把这原汁原味的声音带给你。当他们一股脑的撞击你的耳鼓时,那些嬉笑怒骂的场景、爱憎分明的性格也随之在你眼前展现。

  据悉,当天下午16点,戴娆还将在崇光百货六楼安排另外一场唱片签售活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