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郑希怡性感拍新歌MV 吊带衫滑下险走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郑希怡最新大碟于今日推出。 今次她为求转新Look不惜大洒金钱, 特意找来大师级形象师Thomas Chan为她设计超过十套性感诱人服装, 全是人手制造, 更有几套专程由巴黎寄来, 单是服装费己动用超过六位数字金额。

  Yumiko的MV也绝不马虎, 拍摄当日她换上数款靓靓新衫配合不同意境, 最令她难忘的便是穿上性感吊带裙躺在草堆中。 简单的几个姿势已用上几个小时, 不单止又热又累, 那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幼幼的吊带更因绑得不稳而一度滑落。 幸好Yumiko眼明手快一手捉实吊带才不至走光人前。 Yumiko更恐吓在场的工作人员不准将此事传出, 否则人头落地! 而恐吓人的后果便是被工作人员起哄反屈请客作掩口费!

  歌曲方面, 除了找来一向合作无间的音乐监制舒文之外, 还有专门创作劲歌的王双骏, 再加上一向以浪漫情歌取胜的周初晨, 此铁三角阵容务求令Yumiko有多方面尝试, 为歌迷带来新惊喜。

  为了迎合海外华语市场需求, 公司也特意加入跳舞歌《花多眼乱》的国语版《所谓爱》, 而此歌已引起了海外市场的关注, 纷纷缴请Yumiko到外地表演。

  另要特别一提的是为配合大碟名《Perfect Date》, 公司秘密找来Yumiko的同事及至亲密朋友大爆Yumiko鲜为人知的生活趣事, 要知是哪几位? 唱片公司则不愿透露, 歌迷要知便要买她的新碟了。

  而这近日Yumiko已开始马不停蹄为新碟宣传, 最瞩目的将是本星期日8月22日下午3时在香港铜锣湾地带举行的新碟发布会。 当日Yumiko不单施展浑身解数又唱又跳, 更会邀请神秘嘉宾为大家带来意外惊喜, 务求将她的热力溶化铜锣湾闹市。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