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言承旭新专辑发行 周渝民吴建豪现身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5:06 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4就差朱孝天。

吴建豪:我的裤子也够屌吧。

看着朋友们通过VCR送来的祝福,Jerry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讯:言承旭的《第一次》终于要在今天(8/20)发片了!唱片公司特别在昨天(7/19)举办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吸引了来自全亚洲各地的媒体前来采访,而歌迷更特别来到记者会为他加油鼓励,不克前来的内地歌迷更特别写了长达40尺的布条,上面挤满来自大陆歌迷的祝福及连署,让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十足的国际性!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而这次为了筹备新专辑就花了3年的时间,言承旭在记者会上说到自己在音乐上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尝试与努力,包括第一次学发声、找老师学钢琴及唱歌技巧,第一次听了超过1000首demo、为歌曲唱合声、唱RAP,甚至还尝试写词,可说为了新专辑付出很多心血;而从预购成绩开出红盘、限量3万张全部卖光,让这3年的努力得到了收获!Jerry说很感谢唱片公司给他空间学习,他觉得自己在唱歌上的进步是现在比较会运用情感唱歌,而他自己非常感谢偲菘老师在音乐对他的要求,Jerry开玩笑地说在录音室里要他重唱50次的“磨”功也让Jerry印象深刻,如果他下次来台湾,他想要为老师请按摩师为他按摩50次,用很“不一样”的感谢方式来报答他!

  为了8/20全亚洲发行全新国语大碟《第一次》的言承旭,唱片公司特别针对言承旭的内心世界,将新专辑设计为“白天版”及“黑夜版”的“双封面”专辑,因此在今天的记者会上,特别要送给言承旭一个别具意义的“双封面超级纪念唱盘”作为礼物,更精心安排了一个别具意义的“8/20全亚洲听见言承旭”的激活仪式,激活之后让大唱盘运转,代表全世界在8/20开始听见言承旭!而除了唱片公司全力support言承旭新专辑发片外,好友们更倾巢而出力挺言承旭,纷纷录下祝福的话在VCR中,内容可说十足有趣:包括永远的天王刘德华称赞言承旭是少数穿白T恤比他好看的男生,听到8/20Jerry要发片,即将要发片的他特别将发片期延后;师兄哈林特别为言承旭打歌,打趣的说:“第一次”听到言承旭的歌,感到很惊喜,觉得只跟自己差《一公尺》;而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则用一贯的“超屌”口吻开玩笑说:既然新歌叫做《一公尺》,之后要言承旭唱《一公尺》时双脚都要打开一公尺唱!而小天后师妹Jolin更鼓励Jerry这个Sony第3位“J”(JOLIN、JAY),可以在全亚洲大卖!其它包括Sammi郑秀文、师姐莫文蔚都对言承旭称赞有加,祝福他发片成功!

  诸多好友为他鼓励加油,让言承旭感动不已!除了好友祝福外,记者会现场言承旭两位“换帖”好友仔仔吴建豪特别赶来为言承旭加油打气,看到两位好友上台,原本因为大批媒体阵仗而紧张的言承旭终于展开笑容,直说好感动!而F4只差因在北京拍戏不能前来的朱孝天,也因此言承旭仔仔及吴建豪更特别现场call out给远在北京的孝天,让F4在现场透过国际长途电话重聚!孝天除了带给Jerry祝福外,更祝他专辑超级大卖。此外,仔仔跟吴建豪还带来一个“白水晶柱”作为礼物,希望这张新专辑能“一柱擎天”、并带来好运,希望宣传新专辑工作顺利,带来好运大卖。搞笑地仔仔还指着一高一低的水晶柱开玩笑地帮言承旭向周杰伦“呛”声,说他的销售就像水晶柱一样卖的比周杰伦好!(阿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