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希怡9-5广州开签名会 欲与歌迷共庆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3: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5日,郑希怡(YUMIKO)广州、深圳签名会,也将是一场盛大的生日会。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这一天,郑希怡将特地从香港赶来,与歌迷共度生日,相信这一天对她与歌迷来说,都将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从名不经传的3T成员之一到现在的“英皇当家花旦”,郑希怡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成功建立起了自己在歌迷心中“跳舞新皇后”的地位,这一切,固然离不开她自身的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力,但最大的动力仍然是来自于歌迷对她的支持,所以在生日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不管工作多忙,也不管自己有多累,郑希怡都决定要与歌迷们一起度过。

  当然,郑希怡选择在生日之日开签名会,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一直以来,郑希怡唱得都是粤语歌曲,而在最新专辑《配对》里,唱片公司特意收录了一首歌国语歌曲“所谓爱”,这其实也是专辑另一首主打歌“花多眼乱”的国语版。对于第一次唱国语歌曲的郑希怡来说,这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因此,对这张专辑,她表现的十分紧张,她很想得到大家的认同,所以也就想通过这次的签名会为新专辑的即将发行热热身。

  据悉,在签名会现场,歌迷只要带上歌迷只要带上由美卡发行的正版专辑,即可得到郑希怡的亲笔签名。而为了让歌迷更近距离的接触偶像,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十分钟的歌迷互动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活动主持人将会从现场的歌迷当中选出六名幸运儿,她们可以不但可以代表众歌迷亲手将生日礼物送给郑希怡,而且还能够与郑希怡合照留恋呢。

  经过讨论,唱片发行方最终确定了郑希怡签名会的行程。深圳签名会将于9月5日12:00---13:00在深圳博恩凯音像华强北店举行,而广州签名会则会在当天下午16:00---17:00举行,地点定于广州天河南方书城。喜欢郑希怡的朋友可别错过这个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好机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